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一墓地挖出3公斤黄金!真相太丢人(组图)

京港台:2019-5-21 12:08| 来源:西湖之声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一墓地挖出3公斤黄金!真相太丢人(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5日晚上,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

  在洋安江城嘉苑山上公墓边,

  挖到了3公斤黄金!

  

  这么多黄金,究竟是谁的?

  而且是在公墓边,莫非....

  原来,这批黄金是不义之财!

  小偷嫌200万现金太重,

  换了5公斤黄金,逃窜1000多公里,

  而且边逃边挥霍。

  最终将剩余的3公斤黄金埋在了公墓边上,

  本以为这样就安全了,没想到……

  

  张某(男,43岁,吉林人)在深圳某金融公司上班。2019年4月盗窃了单位200多万,这么多钱放在银行卡肯定不行,警方早就盯上了他,冻结了他90余万存款。他只能携带现金逃窜,但是那么多现金很重,非常重,快50斤了。而且体积庞大,不方便拎着走。所以张某花了141万买了5公斤黄金开始一路向北逃窜。

  

  张某交代自己边走边挥霍,还了老家欠款,到浙江后身上也就剩下3公斤黄金和10几万现金了。不知不觉来到一个叫新安江的小镇,觉得这里山清水秀,治安也很好,于是打算改名换姓常住下来,首先在较为偏僻的洋安租了个房子。经过几天的筹谋,还把剩余的3公斤黄金埋了在局里自己最近的公墓边上,慢悠悠开始“享受人生”。

  

  殊不知警方早就盯上了他,5月15日中午,建德市公安局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了这个深圳警方苦苦追寻的逃犯,建德警方布下天罗地网,最后在盛德国际广场美食街将张某抓获,并找到他苦心埋藏的黄金。

  目前,张某已经移交给广东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不得不说,张某的眼光挺准的!

  这里治安是不错,于是他落网了~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