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KO“点穴大师” 徐晓冬被列为“老赖” 本人回应

京港台:2019-5-21 06:58|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KO“点穴大师” 徐晓冬被列为“老赖” 本人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标题:不执行道歉被列为“老赖” “武林打假人”徐晓冬回应:“不乐意道歉”

  5月18日,新疆克拉玛依,一场最新比赛中,有着“武林打假人”之称的徐晓东,耗时47秒,又一次KO了“点穴大师”吕刚。伴随着这场比赛结果的被宣传,徐晓冬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的旧闻,也被有心人翻出。据网传截图显示,徐晓冬被列入失信人名单的原因系“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5月20日,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徐晓冬首次回应证实,他的确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原因是“没有向陈小旺道歉”,选择不执行道歉,是自己“不乐意”。

  最新比赛

  47秒三次击倒点穴大师

  “点穴大师”吕刚是谁?

  

  通过网络能搜索,为数不多的信息显示,吕刚曾拜师咏春拳大师王德生。后者是著名咏春拳宗师叶问之长子叶准的徒弟。

  此前,在徐晓冬与丁浩比赛时,吕刚曾作出点评,称丁浩功夫还凑合,但胆量不行,拳头威力也不够。

  今年2月11日,吕刚主动向徐晓冬发起挑战。于是,也就有了5月18日这场比赛。

  据当天比赛视频显示,比赛一开始,徐晓冬就展开了进攻,仅用了47秒,就三次将吕刚击倒在地。最后,吕刚被徐晓冬一拳击中鼻梁,满脸是血,看到徐晓冬握着拳头又冲上来,吕刚扭头就跑。裁判见胜负已定,及时中止了比赛,吕刚被送到医院救治。

  

  被判道歉

  未能证明节目言论属实

  时至5月20日,徐晓东KO吕刚的比赛视频,开始在网络流传。与此同时,一份编号为“(2019)字0102执4834号”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也出现在网络上。

  5月20日,封面新闻记者在裁判文书网查阅到这份执行裁定书。

  

  裁定书显示,徐晓冬已履行金钱义务,未履行公开赔礼道歉义务,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因此,限制其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包括乘坐飞机、星级酒店、购买房屋、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另裁判文书网显示,徐晓冬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缘于2018年的一纸判决。

  

  2017年5月24日,徐晓冬在参与录制《冬哥辣评》节目中,称呼陈式太极拳传承人陈小旺为“骗子”、“狗”。此外,徐晓冬多次在网络上宣称,陈小旺于2012年10月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谁与争锋》节目中,站在太极八卦图中,用太极站桩的姿势迎战龙武的全力推手冲击,后龙武在比赛中未能将陈小旺推出太极八卦图,龙武挑战失败。但龙武后来告诉徐晓冬,当时失败是因为陈小旺给了龙武钱,比赛是假的。百度、搜狐等媒体转载了该内容,如“徐晓冬打假陈小旺5万元”、“徐晓冬揭发陈小旺造假,花5万元被推飞”等。

  据此,陈小旺将徐晓冬告上法庭。2018年10月10日,北京市西城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为徐晓冬未能向法院提交相应证据证明其言论属实,其行为侵犯陈小旺名誉权,故判决徐晓冬赔偿陈小旺损失并赔礼道歉。徐晓冬不服判决上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判。

  公开资料显示,陈小旺,河南温县陈家沟人,陈式太极拳“四大金刚”之首。

  首次回应

  不执行道歉是因“不乐意”

  “我只能坐绿皮火车去……”在前往新疆参加与吕刚比赛前,徐晓冬就录制视频,吐槽自己因被列入失信人名单,而不能高消费。

  赔钱执行了,却又缘何不执行赔礼道歉5月20日,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独家采访时,徐晓冬回应,自己被法院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原因确实是没有给陈小旺道歉。不道歉的原因,徐晓冬简单明了地表示,“不乐意”。

  徐晓冬说,2019年以来,自己生活得很糟糕,微博和抖音等平台账号被注销,他只能用一些其他名字进行注册,并且无法实名认证。不过,这些都不能阻止其打假之路。“很多人,看到的是我张狂、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有多少知道我背后的辛酸。为了这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我不能露脸,不能暴露姓名,我不得不坐30多个小时的绿皮火车到这里。但是又怎么样?我还是要继续打下去。”

相关专题:徐晓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