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亚文家境曝光,父亲的身份是重点(图)

京港台:2019-5-21 06:02| 来源:勤勤爱八卦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朱亚文家境曝光,父亲的身份是重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朱亚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02年的时候,他就进入了演艺圈,但是这些年里,一直都不温不火,然而近两年却不一样了,他开始火了,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他,才发现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男演员,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

  

  当大家认识了朱亚文以后,再去看他以前演过的那些影视作品,就会发现朱亚文的演技非常的精湛,表情也非常到位。

  近两年来朱亚文塑造的角色形象多数都是硬汉,他也被大家称为“行走的荷尔蒙”,如今娱乐圈里面的人越来越让人看不懂,鹿晗,徐坤等等,广大网友给他们贴上的标签都是清秀,甚至还有的网友叫他们“娘炮”,恰好和朱亚文的形象形成了一个很鲜明的对比,朱亚文的身上处处都充满着阳刚之气,所以大家对她的喜爱更多了。

  都说一个人气质及行为习惯会受到家庭方面的影响,所以朱亚文能有如此强烈的英雄气概,很有可能是和他从小受到的教育有关,果不其然,朱亚文的家境被爆光。

  

  这一档节目中,要闻有和主持人说过自己面的家庭情况,他表示自己的父亲是一名军人,所以从小受到的教育就非常的严格,并且他从很小的开始后开始要每天进行军训,学会部队里面的一些基本的操作像走正步,敬礼等等,试问有一个这样的人从小教导你,能不优秀吗?

  

  朱亚文的优秀不仅表现在演技方面,在感情方面他也非常的优秀,恋爱的时候他是一个最佳男友,结婚后的朱亚文又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好丈夫。

  他对妻子是一见钟情,花费了一定的精力终于将沈佳妮追到手,两人是在2013年的时候结婚的,婚后夫妻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但是却很恩爱。

  

  这么多年里朱亚文从未和其他女生有过绯闻,并且他对自己的妻子非常的好,虽然沈佳妮的名气没有朱亚文的大,但是朱亚文依然把她老婆捧在手心里,很多时候都会陪在自己的妻子身旁。

  主要我们非常的洁身自好,在结婚以后,他从来不跟任何女性有过多的接触,在之前的一场综艺节目中, 嘉宾们要求玩一个游戏,就是抱着现场在场的女生一起玩,但是朱亚文很坚决表示自己不完这个游戏,他的回答是自己已经是一个已婚男士。

  

  虽然朱亚文的话非常的简单,但是却能看出他对自己老婆忠诚,像他这样的男星真的不多了,他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如此一个优秀的人,何愁没有名气了。

  朱亚文他就是会发光一颗金子,如今也渐渐的被很多人看到了,相信他一定会越来越好的,祝福朱亚文和沈佳妮两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