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10大城市负债累累 每纳税人需负担近5万美元

京港台:2019-5-21 02:54| 来源:界面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10大城市负债累累 每纳税人需负担近5万美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政府金融监管机构会计真相(Truth in Accounting)近日发布报告显示,目前美国10大城市——芝加哥(专题)、纽约(专题)、洛杉矶(专题)、费城、圣何塞、圣地亚哥、达拉斯、休斯顿(专题)、圣安东尼奥、凤凰城——均负债累累,平均每个纳税人负担债务近5万美元。

  其中,芝加哥债务负担最重,当地纳税人平均每人负担11.9万美元,纽约以人均8.56万美元的债务负担紧随其后。债务负担最低的城市是凤凰城,每个纳税人债务负担仅1.33万美元。

  报告称,美国各大城市每年都会公布其财务状况,不过其中并未包含交通和住房机构等大型政府单位的财务状况,实际上,这些机构的债务也需由纳税人承担。把这些基础政府单位的债务与县、市及州的债务结合在一起(电视剧)时,城市纳税人的负担比他们想象的要大得多。

  比如,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城市财政状况报告》显示,芝加哥的债务负担在所有75个城市中位列第74位,每个纳税人负担3.6万美元,不过,这仅仅是纳税人承担的市政债务。

  不仅城市债务水平高企,美国联邦政府债务也已经达到创纪录的22万亿美元。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称,这些联邦政府债务中约60%由美国国内投资者持有,剩余的40%由外国投资者持有。

  具体来看,美国个人和家庭约持有17%,美联储持有15%,美国公募基金持有12%,美国金融机构、养老基金、州及地方政府综合起来持有约16%,中国和日本(专题)持有14%,另外8大美债持有国共持有约12%,所有其他国家持有约14%。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