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统武术又输了 点穴大师46秒被KO 被送往医急救

京港台:2019-5-19 22:49| 来源:瑜说还休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传统武术又输了 点穴大师46秒被KO 被送往医急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8日晚,武林江湖的一场恩怨情仇,又一次在正规合法的赛事——“丝路英雄+终极勇士”的擂台上,以30秒的血与泪的横飞之形式解决了。

  这场比赛的两大主角,一个是自从于10秒间,让花了20万元,上得电视《体验真功夫》,表演了“雀不飞、拍西瓜”,一举成为“中国十大民间太极大师”之一,从此因“单手破裸绞;输了怨鞋底滑;我是术高莫用:若用内功,会要人命”等玩假败露之太极雷雷身败名裂的那位MMA教练——格斗狂人徐晓冬!

  另一位,则是主动向格斗狂人发起挑战,一开始索要30万出场费,最后,赛事方只给10万元胜者奖的咏春、两仪拳点穴大师吕刚。

  

  这位吕大师39岁,比格斗狂人年轻,也比其体轻,但他在网上的资料显示,其为“当代传武实战家”——且其本人是体育学院科班出身,并留校任教过,曾教习过散打、军警格斗术等,后习练咏春、两仪拳、点穴大法,网上有不少他点穴的视频。

  在赛前,吕刚大师多次发视频,自信满满地称:我在速度快、步伐灵活性、寸劲的独到性等方面,完全胜过格斗狂人,打败格斗狂人不成问题;我还将在此后,再度挑战泰拳王播求,且有六成把握战胜播求!

  可在当晚的比赛中,面对一脸彩妆上场的格斗狂人,吕大师却在比赛前,玩了不少的花活——先是上台后,突然转身就走,原来,赛事方已按其要求,可以让他徒手不戴拳套,但吕刚却临时不愿戴护齿、护裆。

  

  最后,在赛事方沟通良久,吕大师才回到擂台,但他仍坚持不戴护齿;又是一番好劝之下,吕刚才愿意戴上开始比赛。

  ——事实上,如果赛事方顺从了吕大师不戴护具打比赛的要求,很可能到最后,赛事方就会陷入违法的境地中,到那时,赛事方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所以,赛事方并没有落入大师的这个可能的“陷阱”中。

  不过,当走上擂台,赛前吹得云天雾地的点穴大师,根本没有一秒钟的时间,可以施展点穴大法的机会。

  格斗狂人上来就迅疾猛攻,只用了30秒左右,就三次将吕大师击倒在地,最后一记追身摆拳,更是将吕大师的鼻子打塌骨折,在满面鲜血之下,直接送往医院救治去了。

  可说好的,要六成把握打播求呢?估计只能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了——现在,点穴大师吕刚吹过的清新脱俗的牛皮,滋味只有自己最知了。

  

  当然,吕大师点穴的神功,估计还有一点用处:去往医院的路上,可以点住自己鼻子的穴位,好止血吧?

  不过,获胜方的格斗狂人,对于他只能坐38小时的绿皮火车来比赛,只能听到主持人喊他为“格斗冬瓜”,而非其真名;只能一脸彩妆上场比赛,不能以真实面容示人的情景,他却没有了胜利者的开心。

  在赛后,格斗狂人在喝了一点酒之下,发了一个短视频,且说着说着哽咽起来,泪水已在眼眶里打转了。

  格斗狂人说:比赛完,我就回来了。你们看见徐晓冬比赛赢了,只看到我光鲜亮丽的一面,但你们不知道,还有很多事——我打这个比赛,我经历了很多……

  格斗狂人接着说:我是一个北京人,北京的爷们!我的这场比赛,不能说自己的名字,我不能大摇大摆的告诉大家,我是徐晓冬……我特么叫徐晓冬,我不叫格斗狂人,我不叫徐冬瓜,我不叫那些东西,我就叫徐晓冬!

  

  我不能说我的名字,我要化妆,你们觉得,徐晓冬化妆是为了炒作吗?(忍住泪水)——因为不化妆,我就打不了,你们就看不见我!

  你们说吕刚比我小,比我体轻,都是——我打不了牛叉的,我就是打假!我这几年就是这样,我的赛事没有名字,我不要自己的脸了,我才能上去打,但我打的是假!

  我今年41岁,呆会儿,只睡几小时的觉,7点就得起来,从克拉玛依出发,只能坐绿皮火车,我赶回北京,赶回北京给人家(被格斗狂人辱骂反被其告的澳籍华裔(专题)陈小旺大师)道歉去,连续7天24小时不间断道歉。

  我就是打假,你们知道吗?你们说我炒作对吗?从打太极雷雷开始到现在,你们说我炒作,随便,如果你们觉得是炒作,就是,我决不再解释了。

  

  我徐晓冬辛辛苦苦挣的出场费,每一分钱,都是我光明正大挣来的。

  点击付费看直播,与我无关。但我徐晓冬支持点击付费,我不喜欢姜华,不喜欢姜俊华,我都不喜欢,但是,我支持他们的赛事,我支持昆仑决,我支持姜俊华的付费直播,我都支持——因为只有这样,中国搏击才有未来!

  我打假,我下面还要打,但是,可能要打的是我尊重的人,我敬爱的人;我可能打全国冠军,有可能打全世界冠军——不是有可能,是定下来了。

  但是,你们要知道,那些人不是假,那是徐晓冬的梦想!我是练武的,练武的人,梦想就该是跟最高、最牛叉的人去切磋,这是我的梦想!

  

  但现在,还没有完成我的梦想,我现在只是打那些假!你们觉得我徐晓冬打得很容易,可那些人真的是假大师!

  你们也会看到,我跟那些真正的冠军打,那些不喜欢我的人,会看到我挨揍,你们会看到我满脸花,看到我被打晕,但我徐晓冬无悔!

  我41岁了,活到现在,我很爽,我值了!突然哪一天我死了,我也认了!因为完成了我的梦想!

  2019,没关系,丫都来吧,压不死我,谢谢大家!完了,我要睡一会,再赶绿皮火车回北京……我是北京人,我给北京爷们争口气,我打假!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