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台铭:蔡英文开车上学时 我正骑摩托车送货(图)

京港台:2019-5-19 09: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郭台铭:蔡英文开车上学时 我正骑摩托车送货(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投入台湾(专题)地区2020大选国民党内初选的红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天(18日)举办“破解低薪,给年轻人养得起的大未来”主题座谈会,对参选2020表达了一些看法。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郭台铭表示,自己参选是为“许年轻人一个未来”;相对于蔡英文而言,他有更高的当选几率,因为他比蔡更了解年轻人需要。

  郭台铭说,蔡英文就读台湾大学法律系时是开车上学,而当时他正骑着摩托车送货。因此,“蔡英文只敢说她是半个经济人,我是整个经济人”。

  他表示,年轻人是台湾的希望,“你们有未来,整个台湾就有未来”。台湾要转型,不能只靠领导人,而是所有年轻人都要充当栋梁角色。

  对于参选2020与他的鸿海集团负责人身份关系的问题,郭台铭说,自己的财产在1个月前,已经委托办理参选财产信托,会在股东会时完整宣布。他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定会以台湾利益作为最高考量。

  针对鸿海是否会作为企业领头羊,带头加薪?郭台铭回应,“我的答案是YES!”不过,由于鸿海薪水本身就高,加上自己已宣布参选,怕被当成贿选,还是要由公司宣布。他还提到,目前台湾的问题是,“高科技业、制造业薪水过高,但服务业跟不上”,自己若当选,会做针对性调整。

相关专题:台湾,蔡英文,郭台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