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全美最贵20所大学 10年学费能回本吗?

京港台:2019-5-14 20:28| 来源:美国留学快报 | 我来说几句


上全美最贵20所大学 10年学费能回本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教育也是投资,我们也需要考虑性价比。尤其是有些大学全年花费6~7万美元,那么到底能不能回本呢?近日,美国《商业内幕》根据教育部高校数据,调查了全美最贵的20所大学(要至少招收500名本科生)。同时也把这些学校的学生平均每年的学费、杂费、餐费、住宿,保险费算在内,以及在入学10年后(也就是职业早期,大约毕业4-6年后)平均工资。一起看看,到底收入如何吧~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专题)大学

  位置: Chicago, IL

  年均花费: $70,100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8,100

  Harvey Mudd College

  哈维穆德学院

  

  位置: Claremont, CA

  年均花费: $69,355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2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88,800

  哈维穆德学院致力于培养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领域优秀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数学家,这样学生就更加清楚自己的工作对于整个社会所产生的影响。该学院授予化学、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工程学四年制学位以及数学生物学跨学科学位,并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数学或生物学与化学的联合专业。

  学校克莱尔蒙特学院联盟的一员,所以哈维姆德学院的学生不仅可以在五校跨校选课,还可以拿其他学校的专业学位。五校共享非常多的资源,比如图书馆,书店,健身房以及学生俱乐部等等。五校的食堂也都共享,共有7个食堂散布在五校校园各地。

  克莱蒙特学院联盟还有: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斯克里普斯学院(Scripps College)、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匹泽学院(Pitzer College)。

  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位置: New York, NY

  年均花费: $69,021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3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83,300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专题)学

  位置: Evanston, IL

  年均花费: $67,887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4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9,000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尔大学

  

  位置: Philadelphia, PA

  年均花费: $67,821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5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8,800

  作为一个富有革新精神的教育机构,德雷塞尔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联合教学模式(co-operative education)驰名全美。大学一直致力于整合科技资源。

  德雷塞尔大学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学术领域,以艺术学院、工程学院以及商学院为最优,其工程学院被国立科学基金会评为国家模范学院,每年全美约有1%的工科毕业生来自该大学,人数之多可想而知。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圣路易斯华盛顿

  

  位置: St. Louis, MO

  年均花费: $67,751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6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70,100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专题)大学

  位置: New York, NY

  年均花费: $67,637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7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1,900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专题)大学

  位置: Los Angeles, CA

  年均花费: $67,064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8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74,000

  我们都知道,南加大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共政策学院、电影学院全美前三。但是南加大的工程学院也在美国排名前10哦~南加大在硅谷校友人数位居全美高校前4,现在被广泛运用的互联网域名系统,DNA计算技术,动态规划算法,图片压缩技术,VoIP技术,以及世界第一个防病毒软件等都诞生于南加大,如今学校仍掌控着全球仅13个的根域名服务器之一。

  弗雷德·科恩也是该学校的校友哦~他是美国著名黑客,被视为“计算机病毒之父”。1983年11月3日,弗雷德·科恩在UNIX系统下编写了第一个会自动复制,并在计算机间进行传染而引起系统死机的病毒。

  Occidental College

  西方学院

  

  位置: Los Angeles, CA

  年均花费: $67,046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9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50,600

  西方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专题)市的一所小型私立性质文科院校。因为当年入学门槛极高,因此学校学生大部分为白人。造成当地居民称西方学院为 “白色城堡(电视剧)”。当中还有另外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西方学院的校园景观设计颇负盛名,第二是因为当地居民大部分非白人。后来学校引领全国进行改革,决定 “学校学生的组成必须反映出社会的组成”,于是执行了许多的改革政策。成功转型成为当时美国少数拥有多元文化的校园。

  西大的学生可以在西大就读三年,再去加州理工学院就读两年取得双学位分别是西方文理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以及加州理工大学的理工学士学位。而哥伦比亚大学和西大也有类似项目。

  学校还与克莱蒙特学院凯克研究所、联合国、香港(专题)中文大学(双联学位)、南京大学(双联学位)等等机构有合作关系。

  Dartmouth College

  达特茅斯学院

  位置: Hanover, NH

  年均花费: $67,044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0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75,500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

  位置: Durham, NC

  年均花费: $67,005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1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84,400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

  位置: Washington, DC

  年均花费: $66,971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2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93,500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南卫理公会大学

  位置: Dallas, TX

  年均花费: $66,889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3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0,700

  南卫理公会大学以其极佳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广阔的社会关系网,以及商学、法学的杰出教学质量而著称于世,在美国南方尤享有极高声誉。

  南卫理公会大学培养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杰出校友,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亨特石油公司董事长Ray Hunt;泰森食品公司董事长约翰·泰森等等。该校40%以上的学生有双学位甚至三学位,超过70%的本科生可以获得经济资助或奖学金。

  Oberlin College

  欧柏林大学

  

  位置: Oberlin, OH

  年均花费: $66,870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4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40,800

  欧柏林学院每年新生只有700余人,本科学生不超过3000人,但是却拥有自己的超级计算机和藏书量巨大的图书馆。知名校友有著名物理学家密立根,民国时期著名银行家孔祥熙,诺贝尔生理学获奖者Stanley Cohen等。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

  位置: Philadelphia, PA

  年均花费: $66,800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5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85,900

  Bard College

  巴德学院

  位置: Annandale-On-Hudson, NY

  年均花费: $66,724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6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39,700

  Haverford College

  哈弗福德学院

  位置: Haverford, PA

  年均花费: $66,648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7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0,700

  

  Sarah Lawrence College

  莎拉·劳伦斯学院

  位置: Bronxville, NY

  年均花费: $66,642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8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43,000

  莎拉·劳伦斯学院是美国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听名字就知道,创办之初是作为女子学院而存在~1969年,SLC自己开始实行男女同校教育。学校曾拒绝了普林斯顿大学合并的请求。

  学校的选课制度也很独特,不像一般学校就是在电脑上进行注册。SLC的学生在每个学期选课之前要和所有有意向选的课程的老师进行面谈,有时可能因为对老师授课方式及性格的了解而对课程的印象有所改观,与老师能和得来这一点在SLC这种需要大量和老师进行沟通的课程体制下尤为重要。一般整个选课过程需要四至五天的时间。

  学校最强的科目有写作,历史,文学,心理学和视觉及表演艺术。科学学科的部门规模都很小,但是质量却出奇地好,比如医学预科(Pre-Med)的学生基本都能进入优秀医学院。

  Amherst College

  艾姆赫斯特学院

  位置: Amherst, MA

  年均花费: $66,572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19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65,000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

  位置: New Haven, CT

  年均花费: $66,445

  全美大学花费排名:20

  入学10年后中位工资: $83,200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