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翻版黄心颖?港姐出身曾三度插足别人婚(组图)

京港台:2019-5-9 06:06| 来源:思齐谈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翻版黄心颖?港姐出身曾三度插足别人婚(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港姐冠军这一个名头无论是放在谁的身上都是一个耀眼的光环,郭羡妮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拿下了港姐的桂冠,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位长相漂亮身材完美的女生应该会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近日,TVB小花旦黄心颖因插足许志安郑秀文疑被雪藏,如出一辙。回顾郭羡妮往事,很多雷同情节好似“翻版黄心颖”。

  

  在美貌认可程度上,郭羡妮基本上没太大争议。郭羡妮的爷爷是英国人,有四分之一的英国血统,身高166公分的她比162公分的黄心颖更加亭亭玉立。刚刚出道,就和古天乐一起拍戏,她演技很好,又因为美丽的外表,可以说是妥妥的碾压女主了。

  

  在这些感情中呢,有三个人已经已婚,也就是说她三度插足被人的感情,每一次被媒体发现她都说只是朋友,但是人们并不是傻子,心里都知道怎么回事,甚至后来让陶大宇妻离子散,星路尽毁,郭羡妮后来也逃到了加拿大(专题),也有了一个新的称呼,那就是“四大荡花”。

  

  此时,说这些话的她已经退出娱乐圈两年。2014年,因怀孕拍戏但坚持不用替身的她流产,这事让她认识到家庭更重要,从此退圈一心辅助丈夫。

  

相关专题:香港,婚姻,许志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