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似毕滢朋友圈曝光!背景仍是张丹峰(组图)

京港台:2019-5-8 06:44| 来源:搜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疑似毕滢朋友圈曝光!背景仍是张丹峰(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6日晚,张丹峰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对“出轨风波”进行了回应。

  

  在文章中,他对妻子洪欣与儿子张镐濂删博一事进行了澄清,还表示经纪人毕滢意识到了自己造成的巨大影响,现已引咎辞职,目前处于工作交接阶段。言辞间满是对谣言的无奈与愤慨,同时他还硬气的表示,对于造谣生事者,会拿起法律武器,让他们得到严惩。

  

  翻看张丹峰的社交平台可以发现,他已经将简介中的“经纪人毕小姐”删除,看来毕滢确实已经不再是张丹峰的经纪人了,这场持续一个月的“闹剧”似乎终能告一段落。

  

  然而,事态马上有了新展开,张丹峰的声明没发多久,疑似毕滢的朋友圈遭到曝光,离职后的毕滢,虽然将昵称从“张丹峰经纪人”改为了“毕萌萌”,可背景还是张丹峰的写真照片,这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猜测,是没来得及换还是舍不得换呢?

  

  不仅如此,在张丹峰发声明的那段时间里,毕滢还转发宣传了电影《心宅猎人》的概念预告,配文称“超级无敌棒”,似乎心情并未受到任何影响。有网友看到后表示非常气愤,称毕滢高调的行为是在向外界示威。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毕滢转发的这部《心宅猎人》来头不小,由冯小刚出任监制。毕竟毕滢现在已经离职,碍于张丹峰事件影响巨大,她想要继续在圈内从事经纪人的工作,想来是非常不容易的。

  

  

  

  张丹峰前脚刚发声明,引发全网热烈讨论,然而毕滢却在这个备受关注的时间点上,高调宣传冯小刚监制的影片,不禁让人怀疑,这是有了新东家所以“有恃无恐”吗?

  

  然而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测,事情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有网友表示,即使找到了新东家,待遇也未必有张丹峰工作室好。

  

  毕滢2015年大学毕业,随后加入张丹峰工作室成为经纪人,大学时还穿着朴素的毕滢,当上张丹峰经纪人后摇身一变成“贵妇”,刚工作三个月就出国旅游。

  

  各种奢侈品大牌加身。

  

  不仅如此,她还是张丹峰公司的大股东,以及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百分之百控股的法人代表。

  

  这超高的待遇在娱乐圈恐怕是打着灯笼也找不着了,或许就如同张丹峰所说的,毕滢与他合作无间(电视剧),所以才格外信任她,给予她如此优渥的待遇吧。

  

  不知道离开张丹峰工作室的毕滢,还能不能维持以前的的奢侈生活呢?

相关专题:微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