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超模从“仙女”变“直男”后 首登杂志秀肌肉

京港台:2019-5-8 06:17|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美超模从“仙女”变“直男”后 首登杂志秀肌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超模女孩Natalie Westling变形手术成功后,用男性身份Nathan Westling 登上了杂志 i-D的封面,和女性时代的仙女风不通,现在的Nathan小哥在杂志中第一次秀出了他的背部肌肉线条。

  照片中的她背对着镜头,把上衣脱掉,露出了整个背部,下半身穿着一条松身的黑色西装裤。经过一系列的力量训练之后,Nathan和前段时间比精瘦了许多,背部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整个人的姿态上有一种男性化的力量感。

  他第一次公开用男性形象演绎西装,镜头下的她依然是一头红发,大大的西装罩住了整个身体,他的侧脸轮廓分明,像极了雕塑的侧影。

  另一套搭配中,他一身运动装出镜。大袖口的浅蓝色运动背心搭配蓝色色格子运动短裤,加上一对白色的中筒棉袜,他坐在床上,整个人姿态很放松,看起来就是一个安静瘦削的美少年,只有手臂上的纹身“Vans”和“Skate”在提醒着人们,她就是曾经的滑板女孩!

  在身为仙女的年代,一头红发的Natalie Westling是时尚圈最爱的面孔之一,2013年她一出道就惊艳整个时尚圈,被称为the girl on fire“火焰女孩”。很快,她就上了LV、Saint Laurent的T台,出道几个月就拿下了香奈儿高定。随后,一线时尚杂志Vogue、Haper's Bazaar等大刊的封面上了个遍,几年来牢牢占据全球模特排行榜Top 50的位置。

  她最后一场女装T台秀是在去年10月,为LV 2019春夏系列走秀。照片中的她穿着印花连身裤,长发披肩,内搭一件银色网装长袖衫。这也是她最后一次以仙女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虽然,T台上的Natalie美得让整个时尚界都宠爱,但她一直都觉得自己被装错了身体。她的行为、思维方式都更像男性,而且,即使是在女性时期,她爱的也是女人。她最有名的恋情是和意大利超模Vittoria Ceretti在一起,两人一起工作、一起恋爱,留下了很多经典的造型!两个超模在一起,真的很养眼。不过,既然一直爱的都是女人,那现在的Nathan Westling也就真正成为了直男了!

  当然,变形的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在服用激素期间,Natalie体重急剧增加,这对一个模特而言,简直就是最大的灾难!不过,她坦言,模特事业的包容性对他帮助很大:“不同的妆发和造型帮助我更加了解自己,去发现我身上的多面性,去知道我究竟是谁,应该走什么样的路。”

  经过一系列的药物治疗和手术之后,Natalie终于变成了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一个名叫Nathan Westling的男人,这一次的杂志照,是他男模事业的一个起点。

  在他心中,即使曾经拥有人人羡慕的美貌和事业也不能让她快乐,因为身份的自由,才最最重要!

  看明星穿搭,学搭配技巧,更多时尚搭配tips,欢迎关注“微笑的秧秧”,变美,其实很简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