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菲特股东大会最后一场?凌晨5点会场外已排长龙

京港台:2019-5-5 06:10| 来源:21世纪经济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巴菲特股东大会最后一场?凌晨5点会场外已排长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4日,第53届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巴菲特的家乡奥马哈正式召开。来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的投资人、企业家、演艺明星、体育明星、教授、学生等等都会在奥马哈聚会,等着聆听“股神”传道受业解惑。

  由于巴菲特和芒格分别已有88岁和95岁高龄。有消息揣测,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因此这届股东大会也备受市场关注,当地时间凌晨5点,会场门口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图为会场外排队现场)

  奥马哈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专题)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属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是道格拉斯县的县治所在,临密苏里河岸,奥马哈目前人口容量有39万人。虽然小镇规模并不大,但却拥有美国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因此早就声名在外。

  

  (图为巴菲特住宅)

  巴菲特把总部设在奥马哈,而不是繁华的一线城市,除了因为这里是巴菲特的出生地,还因为奥马哈悠闲而惬意,远离了金融中心的信息过剩。巴菲特常用的投资策略是,购买优质的企业,但公司暂时会受利空影响,他声称生活在奥马哈可以避免外界的影响:“在一些地方,很容易失去看问题的角度。 巴菲特在奥马哈的住所也是在60年前购买的,一直没有更换,住所门外也成朝圣者的打卡地之一。

相关专题:股市,巴菲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