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就餐请付“气候变化”附加费 加州餐厅开始涨价

京港台:2019-4-28 04:32| 来源:NTDTV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就餐请付“气候变化”附加费 加州餐厅开始涨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近期,有者开始向顾客加收1%的,用来帮助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但顾客有权不支付这笔费用,一起来看记者林骁然的分析。

  这一名为“修复加州可再生餐厅”(Restore California Renewable Restaurant)的项目,由加州空气委员会、食品及农业厅推动,参与的餐厅将顾客的账单增加1%的“”。该计划表示,所获得资金将用来支持加州农场所出产的有机食材。

  目前,米慎区一家中餐馆已经率先推出“”附加费,并在过去六个月多获得近2万美元的收益。据悉,在已有11家餐厅加入了该计划。发起者表示,如果加州有1%的餐厅加入,那么每年可筹集1000万美元。

  按计划,“修复加州可再生餐厅”项目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面向全加州推广,发起者表示,如果顾客不相信气候变化,或其有他任何原因,都可以拒绝支付这一费用。

  加州在全美一直标榜是对抗全球气候变暖的领导者,汽油税等相关环保附加费用令加州的油价居高不下,现在已经突破了每加仑4美元大关。有消费者权益组织担忧,未来餐馆的“气候变化”附加费可能会成为硬性的收费。

  其实,有关气候暖化问题一直存在争议,总统川普就质疑气候变化是假的。

  早在2007年,英国BBC曾推出自制纪录片《全球暖化大骗局》(The Great Global Warming Swindle),该片采访了9位科学家,称全球暖化是由太阳活动加强引起,而不是人类活动造成的,质疑全球暖化的背后其实是一个由狂热的反工业化环保分子创造出来的高达数百亿美元的全球产业,是人类当代最大的骗局。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