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共和党议员宣布改入民主党:因为特朗普

京港台:2019-4-26 19:4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共和党议员宣布改入民主党:因为特朗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要将我的党籍从共和党改成民主党!”又一名共和党议员宣布退党了,这次还是因为特朗普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4月23日,美国爱荷华州任职时间最长的共和党议员安迪·麦基恩(Andy Mckean)宣布退出共和党,改入民主党,并称特朗普的言行是他做此决定的主因。

  “特朗普的挥霍无度、短视的经济政策、飘忽不定的外交政策和对环境问题的无视,让我相信共和党付出惨痛代价只是个时间问题。”麦基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特朗普为国家树立了一个很坏的榜样,尤其是对孩子。他总是以粗鲁和幼稚方式侮辱那些与他意见相左的人。是他让政治言论变得粗俗,让社会变得前所未有地分裂,充斥着仇恨的言论和行为。”

  “有人为他的言行辩解说‘这是新的规则’,但是如果这是新的规则,那我不想参与!”

  麦基恩的言论很快引来爱荷华州共和党主席杰夫·考夫曼( Jeff Kaufmann)的回击,“是因为特朗普的支持,他才能在2016年竞选议员时毫无悬念地胜出。”

  爱荷华州民主党主席特洛伊·普莱斯(Troy Price)则表示,对麦基恩加入民主党表示欢迎。

  现年69岁的麦基恩,1979年首次当选爱荷兰州众议院议员,此后成功连任了7届,后又在州参议院担任议员,直至2006年退休。

  2016年,他重回众议院,并在2018年获得连任,总计在立法院工作了29年,是爱荷华州任职时间最长的共和党议员。然而,自称温和派的麦基恩在重回众议院后却发现,自己的很多观点都有共和党的立场不同。

  “我发现在大部分重要议题上,共和党的立场都让我感到不舒服。”他这样说道。

  事实上,麦基恩已不是首位因不满特朗普而选择退党的共和党人了。

  据《华盛顿邮报》24日报道,据统计,自2016年以来,共有19名议员离开了共和党,民主党则为15名。

  在选择离开共和党的人中,有很多都将退党原因归咎于特朗普。

  麦凯恩在爱荷华州议会的同事、现任参议员大卫·约翰逊(David Johnson)在2016年大选期间选择退出共和党,理由是他反对特朗普的种族主义言论,并称特朗普是个“偏执狂”。

  同样,今年1月宣布退党改入民主党的加州(专题)议员布莱恩·梅安辛(Brian Maienschein)也称特朗普是他做此决定的主因之一。

  在谈到特朗普时,梅安辛说“我甚至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其实他的行为从一开始就非常无礼……他的行为不成熟,总是与我所认为的对国家最有利的做法相反。”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