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包养美女三年?炫富照曝光(组图)

京港台:2019-4-25 22:11| 来源:番茄熊二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包养美女三年?炫富照曝光(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可是尽管此案已经落幕但是话题却依然不少。马蓉的闺蜜持续性的曝出一些王宝强的黑料,其中数次表示王宝强曾婚内出轨,在外面有多个女子,相关的亲密合影被曝光。

  

  

  其中一位女子还曾被王宝强带回家里见父母聚餐,在马蓉闺蜜放出这些照片后,果不其然王宝强再次引得网友热议。据悉该女子是一位美女校花,还曾登上网上“全球大学排行榜”的名单,她本人也曾亲自点赞相关的微博。

  日前,该女子再次晒出了自己的自拍,还有手握大把钞票的炫富照,许多网友在留言羡慕的同时也有人给出质疑,还有网友问她是不是“王宝强包养的美女校花?”

  

  

  

  马蓉的闺蜜也转发并留言讽刺,称这位美女校花已经和王宝强有700天之久的感情,算算时间,那时王宝强和马蓉的婚姻还非常的稳定幸福。

  

  草根出身的王宝强凭借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成长为巨星,十分励志也是粉丝喜欢他的原因,多年来王宝强一直给人老实敦厚的感觉,自从网上这些谣言疯传以后,他懒理这些讯息,依旧专注工作。王宝强的这副态度明显没有把这些言论放在心上,看来也是清者自清了。

相关专题:情妇,美女,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