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晒婆婆做的月子餐 网友:我一男人都想坐月子了

京港台:2019-4-21 03:4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她晒婆婆做的月子餐 网友:我一男人都想坐月子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人说,月子里的仇会记一辈子,不过,杭州萧山姑娘"葡萄柚子和西瓜"却表示,自己的婆婆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婆婆了!最近,她晒出婆婆做的月子餐,让人好羡慕,有网友说 :"吃这么好,我一个男人都想坐月子了。"

  

  杭州萧山姑娘"葡萄柚子和西瓜"的婆婆。(取材自微博)

  

  婆婆做的月子餐超丰盛。(取材自微博)

  新闻晨报报导,网友"小葡萄"今年27岁,家住蜀山街道,前阵子刚生了宝宝,目前在家坐月子。

  "家里还有月嫂阿姨在,不过这个阿姨擅长带孩子,月子餐都是我婆婆在做。"小葡萄说,"我的任务就是吃吃睡睡当奶牛。"

  小葡萄的婆婆今年53岁,还没退休。"不过现在她请假了,接下去会以带宝宝为主。"小葡萄说。

  月子餐讲究荤素搭配,营养合理,多汤多水,而小葡萄的婆婆都做到了。对此,小葡萄很开心:"婆婆下载了App自己看,也会问月嫂阿姨有些东西我能不能吃,我也给她找了些月子餐的资料。"小葡萄说,"她很好,不像有些婆婆,就知道下奶。"

  据报导,小葡萄说,婆婆以前开过饭店,平时就烧的一手好菜。

  "以前婆婆早上8点半上班,每天很早起来给我和老公做早饭,只要我说的出基本都会给我做。"小葡萄说,"什么饺子、馄饨、花捲、蛋饼,她都会做。"

  "后来我怀孕了,因为怕外面的东西吃得不放心,婆婆又开始给我带饭。"小葡萄说,"整个孕期基本每个工作日都是自带的,菜也是各种变着法的做,就想我多吃点。"

  有网友注意到,她家的筷子样式很多,小葡萄这样解释说:

  "婆婆还是个很有生活仪式感的人,看到好看的餐具,总会买两个给我和我老公用。我们吃面有吃面的碗,喝粥有喝粥的碗,都是婆婆买的。"

  报导说,小葡萄的婆婆除了在吃的方面对他们夫妻非常照顾,平时生活起居也是照顾得无微不至。

  "在家基本不用我做家务,婆婆很勤快,时不时就会给我们房间搞卫生。"小葡萄有点难为情,"有时候换洗衣服不好意思让婆婆洗,我都要藏起来,然后婆婆就拼命找帮我洗掉。"

  "坐月子才7天,我老公已经胖了3斤,我自己比孕前胖了20斤。"小葡萄笑着说,"和婆婆没有月子之仇,有这样的婆婆我很幸运,感恩。"

  网友纷纷说,"姑娘好福气啊!"、"给好婆婆点赞!"有人问她:"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还有人搞笑地问:"妳婆婆还有没结婚的女儿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