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秀文去年曾跟小三一起健身 并赞她像20岁好年轻

京港台:2019-4-17 06:11| 来源:戏精girl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郑秀文去年曾跟小三一起健身 并赞她像20岁好年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想到,娱乐圈“出轨队”又要增加新成员了。继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杨烁劈腿网红之后,4月16日,港媒曝光许志安婚内出轨马国明女友黄心颖,还曝光了两人在出租车内不断激吻的视频,尺度之大令人咂舌,这简直就是公开偷情啊,这是实锤没得跑了。两人肆无忌惮的样子也激怒了网友,纷纷为郑秀文、马国明讨回公道,虽然许志安、黄心颖目前还没有回应,但小三黄心颖已经立马关闭了社交平台的评论功能,更让人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在出轨视频曝光之后,许志安和黄心颖私下的关系也被扒出来,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已经密恋两年时间,去年10月许志安开演唱会的时候,还邀请了黄心颖一起上台演唱,两人在台上深情对视,宛如公开秀恩爱。今年1月23日,许志安还亲自到场给黄心颖庆祝了30岁生日。

  

  

  

  

  更令人意外的是,郑秀文竟然还跟小三黄心颖同过框。在许志安出轨视频曝光后,港媒再度扒出郑秀文的社交账号,原来在去年的11月,郑秀文曾晒出小三黄心颖以及一群好友一起健身的视频,还拍下黄心颖举哑铃的一幕,郑秀文后来也发文夸赞黄心颖举哑铃动作非常标准。而黄心颖也留言回应郑秀文,赞郑秀文很努力,健身没停过。两人一来一往的留言互动,可以看出郑秀文和黄心颖当时感情还不错。

  

  

  直到今年1月23日,郑秀文还在社交平台上点赞了许志安为黄心颖庆祝30岁生日的照片,似乎一点也不介意老公许志安去帮别的女生庆生,最后郑秀文还大方留言祝贺黄心颖生日快乐,更是夸她像二十多岁一样非常年轻。

  

  

  根据爆料,在郑秀文晒与小三黄心颖的健身照片时,许志安早就出轨黄心颖了,郑秀文真的被瞒得好惨,还心大地为小三点赞,夸她年轻漂亮。如此看来,黄心颖也是挺有心机的,勾搭了别人的老公,还堂而皇之地当没事人一样同对方的老婆做闺蜜。这次郑秀文是再一次看走眼了。

  

  没想到,郑秀文与许志安分分合合将近30年的感情,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场,心疼郑秀文。前不久郑秀文才透露刚刚走出抑郁,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对她造成太大的打击。据悉,许志安将会在4月16日晚七点举办记者会,交代出轨事件始末。到时候就看许志安如何回应吧!你们认为郑秀文这次还会原谅许志安吗?

相关专题:许志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