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伍兹15座大满贯奖杯,15个传奇故事(组图)

京港台:2019-4-15 08:36| 来源:新京报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伍兹15座大满贯奖杯,15个传奇故事(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伍兹15座大满贯奖杯,15个传奇故事

  今晨,第83届美国大师赛以泰格·伍兹夺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头衔而落幕。

  

  伍兹终于重返巅峰。 网络截图

  第83届美国大师赛以泰格·伍兹夺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头衔而落幕。20多年来,老虎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传奇和曲折。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他的15次大满贯获胜经历。

  一、1997年美国大师赛

  1996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伍兹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就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个人大满贯首胜。他不仅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打破赛事冠军最低杆数纪录,还以21岁的年龄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二、1999年PGA锦标赛

  1999赛季,伍兹共取得了8场胜利,其中包括一场PGA锦标赛。

  三、2000年美国公开赛

  2000年,伍兹在PGA巡回赛上取得6连胜,这是自1949年本·霍根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其中包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伍兹在那里打破或追平9项赛事纪录。

  四、2000年英国公开赛

  伍兹24岁时,在英国公开赛上完成了个人“全满贯”的最后一块拼图,他也因此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满贯”高尔夫球手。

  五、2000年PGA锦标赛

  伍兹不仅在同一年连续赢得3场大满贯冠军,且成为自1937年以来第一位成功卫冕PGA锦标赛的选手。4轮低于标准杆18杆也创造了新的赛事纪录。

  六、2001年美国大师赛

  伍兹2001年再获美国大师赛冠军,并连续拿到4场大满贯的冠军奖杯,前无古人。虽然这不是他在同一年实现的伟业,但这仍被称为“老虎全满贯”。

  七、2002年美国大师赛

  取得2002年美国大师赛的胜利,伍兹成为继尼克劳斯和尼克·费度之后,第三位在奥古斯塔成功卫冕的球手。

  八、2002年美国公开赛

  2002年在圆石滩球场,伍兹从第一天领先到了最后,最终以3杆优势赢得冠军,这也是他过去参加的11个大满贯赛中的第7次胜利。

  九、2005年美国大师赛

  伍兹在过去的10个大满贯上均空手而归,创纪录的连续264周稳坐世界第一的位置也被取代。之后,他突然爆发,赢得了6场美巡赛,包括自己的第4件“绿夹克”,并在当年7月重回世界第一。

  十、2005年英国公开赛

  回到自己最喜欢的球场,伍兹一点都不浪费时间。首轮他打出66杆,以1杆领先,第2轮的67杆令其保持了4杆的半程领先优势,这与他5年前在这里的情况相同。最终,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2杆赢得比赛。

  十一、2006年英国公开赛

  赢得2006英国公开赛之后,伍兹成为自1983年汤姆·沃森以来,第一位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的选手。

  十二、2006年PGA锦标赛

  2006赛季,伍兹连续取得6场胜利。截至该赛季结束,伍兹共赢得54场美巡赛,其中包括12场大满贯赛,同时打破了11个赛季以来美巡赛最多获胜场次纪录和最多大满贯获胜场次纪录。

  十三、2007年PGA锦标赛

  根据以往大满贯的惯例,伍兹在取得54洞领先或并列领先的情况下,都最终获得了胜利,当然这次也不例外。伍兹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成功卫冕PGA锦标赛,获得个人第13个大满贯冠军。

  十四、2008年美国公开赛

  2008年4月,伍兹接受了膝盖手术。在美国公开赛复出的伍兹虽然打得挣扎,但在极具戏剧性的19个洞的加洞赛后击败美国老将梅迪亚特,成功斩获第14个大满贯冠军,再次创造历史。

  十五、2019年美国大师赛

  时隔11年,伍兹终于再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2019年美国大师赛,伍兹实现个人大满贯第15胜,获得生涯第5件“绿夹克”,这一刻,将再次载入史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