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又爆炸 厂房滚滚黑烟直窜天际(组图)

京港台:2019-4-15 05:41| 来源:NTD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又爆炸 厂房滚滚黑烟直窜天际(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3日,江苏丹阳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火灾,现场滚滚黑烟升半空。官媒称,现场一人被烧伤。这是近20多天之内江苏省第5起爆炸、火灾事故。

  

  4月13日,江苏丹阳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火灾,现场滚滚黑烟升空

  现代快报报导说,4月13日中午,有镇江丹阳市民众表示,丹阳开发区星火路和通港路江苏圣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疑似发生爆炸。

  该市民发来多段现场视频显示,滚滚浓烟从厂房里冒出来直冲半空,一名疑似被烧伤的男子裸露着身体坐在草地上。

  随后,当地官方通报称,13日上午10时,位于开发区星火路和通港路交界处的、主要生产沥青的江苏圣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截至上午11点48分火被扑灭,造成一人轻微灼伤。

  当天下午4点27分,丹阳市委宣传部通报了这起火灾的情况说,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圣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僱有职工4000多人,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在北京、天津、辽宁、湖南等地设有1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海外设有阿尔及利亚、安哥拉等分公司。

  这已是近20多天之内江苏省发生的第5起爆炸、火灾事故。

  4月10日上午10时30分,位于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园区内一间公司的仓库发生自燃,滚滚黑烟升半空,火势于上午11时15分已被扑灭。事故中无人伤亡。

  4月3日晚9时许,江苏省泰兴市经济开发区内的江苏中丹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污水车间废水储罐发生火灾事故。有民众说,数公里外也可听到爆炸声。

  3月31日,江苏省崑山市综合保税区内的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发生燃爆事故,造成7死5伤。

  3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生态化工园区内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当局通报,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近600人伤。但外界对于官方发布数据存在严重怀疑。

  在当地居民维权行动的压力下,盐城市当局已宣布彻底"关闭"了该工业园区。

  但问题远未解决,据4月初官方消息,在爆炸核心区地表水中检测追踪,一些监测点的苯超标300多倍,而苯胺超标一度高达660多倍。

  当地业界人士说,严重苯污染可能导致的后果是当地居民出现白血病等严重疾病。

  对于频发的爆炸火灾事故,深圳当代社会观察研究所所长刘开明在接受中央社采访时说,中共在整治工业污染及工厂安全问题上,对工厂特别是化工厂仍是粗放型管理。

  他表示,政府对安全生产的观念主要是"不出事、不出人命"。官商勾结、官员懒政、企业推卸责任,这些结合在一起(电视剧)就成为许多工厂现在的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