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丹与韩国瑜隔空交火 吴宗宪忍不住了(图)

京港台:2019-4-14 23:55| 来源: 中时电子报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王丹与韩国瑜隔空交火 吴宗宪忍不住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民运人士王丹狂酸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反被韩国瑜狠呛,两人隔空交火。吴宗宪14日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此事时表示:"王丹不要这样嘛!应该给台湾(专题)更多机会、更好的感受,难道只有你王丹可以去哈佛?"他还希望王先生不可以骂熊海灵"老奶奶是谁",劝他不要这么骄纵嚣张、不要寂寞难耐,"自己要稍微控制一下,你讲这个太违背伦常了!你哪位啊?哈佛是你家开的啊?要不要去哈佛健诊看一下?"

  

  王丹之前也曾对太阳花学运领袖陈为廷公车上袭胸女乘客一事,发表过"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争议言论,吴宗宪也不以为然地说,每一个人都好色,因为食色性也,但必须发乎情止乎礼,"王丹有毕业吗?怎么会连这都不懂。乱摸女生是不行的,是要被抓去关的!"

  有三个女儿的吴宗宪特别无法原谅陈为廷曾对女性袭胸,狠酸陈为廷是"无敌摸奶手":"你干过这种事还想从政?有毛病!年轻人赶快去当兵吧,没有以身作则凭什么?"并说"有一天你(陈为廷)当了官之后,还是领我们的纳税钱,懂不懂什么叫人民公僕?你连当公僕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你是无敌抓奶手,这样不行的!"、"他自己不思考干了什么事,还想要选苗栗立委,是要笑死人!"他认为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如果管理不好自己,是没有资格管理众人的"。狂骂一阵之后,吴宗宪不忘对着镜头喊话:"不要想要攻击我,我是金刚不坏之身。"

  

  至于许玮甯日前在IG上点赞一篇写着"阿六仔"文章,遭大陆网友截图砲轰,遭扬言封杀,她发微博公开道歉并关闭IG。吴宗宪认为商人无国籍、艺人无党籍,"人要懂得互相尊重,不要到了阿拉伯仍坚持要吃猪排。出门看天气、进门看脸色,这是和谐的开始。"他认为这是人跟人之间的互相尊重,讲人家不爱听的就是不尊重。他过去到印尼的友人家吃饭,也都入境随俗,直接以右手拿取食物进食,有时不小心用到左手,自己都觉得很抱歉,"这就是一种互相的尊重"。

  吴宗宪也透露自己在31年前,也曾被大陆网军大骂"台**到大陆赚钱",但他说:"30几年前到大陆去表演的人,真的是为了钱吗?"他认为自己多年来都秉持着一样的精神,只求和谐、相互尊重,并带给观众欢乐,"我就是这样的人,黄安想要弄我,还说观察我什么,我才观察你咧,人家领导人也不要那样的人耍嘴皮子,而是要真心真意让它更和谐"。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2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