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黄牛”更猖獗?复联4炒到5万一张还有人买…

京港台:2019-4-14 20:28|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黄牛”更猖獗?复联4炒到5万一张还有人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钢铁侠、美队、雷神“初代三巨头”最后的集结,《复联4》会火是意料之中的事,但火成这个样子,就有点颠覆地球人的认知了。

  大家也许已经有所耳闻,国内的票价自预售一打响便水涨船高,从100块到300块再到1000块,抢票难度还堪比春运。不过,你以为国外就好受了?

  美国的“黄牛”,已经把票价炒到了5万人民币(专题)呐……

  

  虽然上映比中国要晚2天,但美国从当地时间4月2日起就开启了预售。等到今天(14日),再想通过各大票务网站的“正规途径”买首映票是不太可能了。

  于是乎,二手拍卖网站eBay上便诞生了一大批“黄牛”。“胃口”最大的,莫过于这位来自内华达的网友:

  

  不是250美元,也不是2500美元,他标的一口价,是25000美元两张!折合人民币约16万,一张也就是8万。

  当然,如果不愿意直接买,也可以竞拍嘛。这位网友给出的竞拍起始价是多少呢?

  15000美元两张,差不多1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低于5万一张他压根就不卖……

  这事很快惊动了美国主流媒体,CNN在上周还采访到了卖家小哥史蒂文·赫希(Steven Hirsch)。

  史蒂文表示,他在预售开启20分钟就抢到了两张票,本来打算带他爸一起去看。然而他偶然刷脸书时,看到有人以1000美元一张的价格转手卖掉了,顿时觉得发现了商机,毕竟原价也就十几二十美元一张。

  

  

原价差不多都是这样的

  “我也知道我标得太高了……我本来是想看看有没有人会拍下秒退款,然后来骂我白痴,但万一真的有人买呢。”

  看到这里也许有人要问了:虚标到这个地步的价格,难道还真有“冤大头”会买不成?

  有的呀。

  《赫芬顿邮报》在4月初曾报道,新泽西(专题)有人花15000美元买了2张首日的下午场,然后,纽约(专题)又有人花9199美元买了2张第三天的票……

  

  而且,虽然挂出史蒂文级标价的只此一家,但千八百美元1张的就比比皆是了,其中还混了不少非首映场:

  

  

  

  推特网友见状,纷纷表示接受不能……

  

  

  

  无论如何,由《复联4》的预售盛况来看,直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现象级热门大片。开启预售当天,北美三大票务平台丹果(Fandango)、Atom Tickets以及AMC的官网,就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卡顿、崩溃现象。

  

  Atom Tickets透露,《复联4》把网站的多项历史纪录一口气提高了好几档。比如,它首日的预售票房是同期《海王》的5倍,《复联3》的3倍;只用了10天便抢售一空,要知道,前任“预售之王”《海王》用了32天……

  而《复联4》的最终预售额,差不多是《海王》、《星战8》、《复联3》和《惊奇队长》加起来的两倍。

  丹果也表示,《复联4》只用了6个小时就刷新了该网站的首日预售票房纪录,把《星战7》、《星战8》、《侠盗一号》、《复联3》等远远甩在身后。电影预售首周的票房,达到《复联3》的5倍之多。

  这还不止,据“一起拍电影”微信公众号不完全统计,在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巴西、荷兰等国家,《复联4》也都刷新了当地的预售纪录……

  作为全球最早看到正片的人,国内影迷更加不逞多让。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复联4》预售开启10小时便成功破亿,创造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基于这些信息,美国知名娱乐媒体《Variety》预计,电影在北美的开画票房大概在2.3亿美元到2.83亿美元之间,全球开画票房最高可达8亿美元。《Deadline》则对前景持更加乐观的态度,认为北美3亿美元开画票房的成绩,都是完全有可能的。

  不过美国这个神仙标价,要不要考虑带全家来中国看?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