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学毕业生当裸体清洁师 时薪75英镑(图)

京港台:2019-4-14 05:43|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女大学毕业生当裸体清洁师 时薪75英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苏格兰一名25岁正妹莫菲(Victoria Murphy),大学毕业后发现新商机,担任裸体清洁师,时薪至少2000元以上,更自己当老闆开公司,现在旗下有15位裸体清洁师。

  

  英国苏格兰一名25岁正妹莫菲(Victoria Murphy),大学毕业后发现新商机,担任裸体清洁师,时薪至少2000元以上。(图/达至影像)

  莫菲大学毕业看到有美国公司经营裸体清洁,让她萌生这项生意脑筋,决定转做裸体清洁师。莫菲先亲身下场工作,她强调,裸体清洁的服务绝对不碰色情,公司的清洁人员都相当专业,也会引导客户如何和他们一起清洁,专业裸体清洁师会先用聊天引导,让客户放松心情,之后再让客户加入一起清洁的行列。

  莫菲也指出,她的裸体清洁公司穿内衣打扫,每小时55英镑(约新台币2200元);上空打扫为每小时65英镑(约新台币2600元);全裸打扫为每小时75英镑(约新台币3000元)。

  看准新商机,她征人时竟然有100人报名参加,现在她组成15人超强团队,其中包含3名男清洁师,客户相当多元,有小至30岁、老至80岁的客户,另外也有女性需要男清洁师,这块市场非常蓬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