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5岁整容师登非诚勿扰 验女嘉宾称都是假的

京港台:2019-4-12 21:10| 来源:梨艺说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25岁整容师登非诚勿扰 验女嘉宾称都是假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非诚勿扰》上的24位女嘉宾个个都是非常漂亮的,这让《非诚勿扰》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相亲节目,引得很多单身男性去参加,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是有一期的男嘉宾就要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去看穿台上24位女嘉宾的真容,来向大家证明她们是不是我们口中所说的整容女。

  

  这一位25岁小伙登非诚勿扰,一上台他就自报家门说自己是一家医院的“整形总监”,在医院已经干了有数十年的时间,从自己手下出去的美女也是数不清,一听到男嘉宾的做一个自我介绍后,不少的女嘉宾对他充满了好奇,同时几乎所有的女嘉宾都为他留灯。

  因为整容是当下很多女性的一个热议话题,所以现场的女嘉宾很想对着一个整形师进行深一步的了解。随着节目的进行,男嘉宾在大屏幕的vcr中介绍自己在整容行业的道路管理着三家公司,自己已经做到了总监的位置,凭现在的技术,整容的人他只需要看一眼就能看出来,而那一些微整的更不需要仪器的检查,只需自己的手摸一摸,就能得知是整了哪里,在哪里进行了微调。如此的言语更加的吸引到了现场的女嘉宾,甚至让很多女嘉宾感到是不敢相信。

  

  

  男嘉宾也非常幽默的在现场说:“在现场女嘉宾里有没有人,敢于挑战,让我亲手检验一下”,结果现场的女嘉宾听到这一眼后还是比较激动的,因为不答应他的话那就无疑证明自己有整容,所以说24位女嘉宾无奈的只能接受了他的检验,孟非也在一旁淡定的看热闹。

  

  不过这一位25岁的整形师还真的是有那么两把刷子,在触摸的第一位女生,他就直接说出来鼻子是有整过的,被揭穿后的女嘉宾也只能承认了这个事实,随后再把24位女嘉宾全部检验完以后,孟非询问他:“你检验出来有多少人是整容的吗?”,结果没想到的是小伙直接说:20个以上都是假的。

  

  一个舞台就24个女嘉宾,结果被小伙说有20个以上都是假的,这样高几率的整容,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不过这位整容师也给在场的女嘉宾留的面子,没有说出那20位整容的女嘉宾都是谁。

  最后他表示很多的女嘉宾整容完其实还没有原本的样子漂亮,由此可见造型师的这句话也告诉了我们,有一些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相关专题:非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