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23.241.x.x) ] 发表于 2019-8-20 01:21
这他X的还不开枪?香港不是沿用英国的法律吗?面对这样袭警的暴徒还不立马儿击毙?难怪香港现在乱成了这样!
5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84.67.x.x) ] 发表于 2019-8-19 23:23
搞清楚了,香港是中国的香港! 有人不喜欢中国的现政府和地方政府,他可以离开中国;前提是他有地方去,有哪个国家愿意接收他。 想搞分裂,看来是不可能的。至于颜色革命,因为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了很多先例,所以政府已经有充分准备,大多数民众也不会支持,肯定不行。结论是:死了那条心吧!
3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2.89.x.x) ] 发表于 2019-8-19 22:40
中国不能让八千几万共产党员干部一直代表下去。是时候要改朝换代行民主自由选举政策,让每一个在中国大地生活的中国公民都有谈论政治的权利!!!!!
3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8-19 21:05
根本不是维护香港,香港是香港人的香港,只有维护香港人才是维护香港。
2 回复 举报 [ 7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8-19 20:56
组织上这次又被带到沟里去了。即使要干一票大的,那也应该是出其不意。可现在,从深圳体育场的摆拍视频照片到全球的“和平对峙”到欧盟的“支持一国两制声明”,已经将组织上的活动空间压缩到了最小。 现在,组织上有三头替罪羊可以选择斩杀:胡锡进、林郑月娥、李嘉诚。
6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84.147.x.x) ] 发表于 2019-8-19 20:32
不客气的讲,那些人要双普选,就是要独立。挥着英国旗美国旗台独旗,扯下中国五星红旗,这是想干什么??选个英美的汉奸上台就是把香港独立出去了。请问英国人给他们们双普选没有,英国人派的总督都是经过香港人选出来的吗??没什么说的,中国政府及特区政府一定会以雷霆万钧之力,坚决镇压暴恐分子。
3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65.51.x.x) ] 发表于 2019-8-19 20:31
反正我再也不信土共的话了,这辈子不知被土共骗了多少次。
5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9-8-19 20:16
支持香港人,无论推翻满清恢复中华,还是争取公民权利,建立法制社会,你们都是中国人的先驱!共产党故意歪曲香港人的政治诉求,香港人没有要独立,共产党故意歪曲,然后扣上一顶“港独”帽子,有些人自己在海外享受着民主自由,却支持国内对老百姓的专制统治。这样的人不是傻,就是坏。中共认马克思为祖宗并认斯大林为慈祥的父亲!马克思恩克斯,列宁和斯大林是中国人吗?中共领导人毛泽东下令要大陆的中国人每家每户家中都要掛“马克思、列宁、恩格思、斯太林”肖像。中共是苏维埃傀儡政权,是大汉奸已经列入中国人的历史史册!中共支持者都是站在人民的对立面!中共和它的支持者都是卖国贼!苏俄专制与封建专制嫁接的中共独裁集团,使中国人民长期陷入黑暗的痛苦深渊。以至于出现了非常怪诞的社会状态:法官反对司法独立!媒体反对新闻自由!清官反对公示财产!人民反对一人一票!港人争取自己的权利,他们却狂喊打杀。真是愚昧到了极限!!!
4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66.48.x.x) ] 发表于 2019-8-19 20:00
请先弄清楚行政权和司法权的区别,没有公正的司法权,警察也不安全,他或她被潜规则了,只有司法权才能保护他们。司法权才是最后一道防线。
4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72.38.x.x) ] 发表于 2019-8-19 18:59
防线之后是谈判,是政府拿出诚意回应市民的诉求,这样警员压力就会减轻。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