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2001:8003:x:x::a3e7) ] 发表于 2019-4-20 14:18
”怎么会证据不足呢?东西都在肚皮上了,这不一查一个准.” -------------------------------------------- 刘可以辩护的是,如果不是两厢情愿,为什么在车上遭猥亵的情况下,还允许刘进入到女方的公寓。还完成了强奸。警察也不能断定是强奸,毕竟两人一起聚会,认识,一起回家,发生关系。可以当一夜情处理。很难讲女方会赢。否则当时就不会放了刘。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13:51
呵呵, "象是一人"为个恶霸强奸犯变着花样卖力洗地真是不遗余力, 劳苦功高呀! 一定别忘了邀功请赏。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13:00
看看辛普森案是怎样判的。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12:51
人来到美国,就要遵守美国法律,不然就回去吗!入乡随俗。
2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59.89.x.x) ] 发表于 2019-4-20 12:41
难道因为刘有点钱,就必须不论事实给予打倒? 美国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不允许出现打土豪分田地那种丑陋的暴民一哄而上,中国怎么样,咱们管不了,但是跑到美国来企图利用美国司法打土豪分田地趁火打劫的疯狂低端愚民,还是死了心吧。
1 回复 举报 [ 80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4-20 11:10
73楼 游客(159.89.x.x): 像是一人说的有理。底下这类低端文盲怀念3000万革命烈士的愚民白痴,当然是睁大仇富的血红眼睛,至于啥么程序正义,事实真相,对这些暴民愚民都不重要。现在这个年月还有拿"贞洁"很当回事的22岁成年女人? 如果说10岁小孩害怕不敢报警,我还能理解,这么个岁数要是真不自愿,怎么可能放弃一次次的逃跑机会,下了车不仅不脱逃,还把刘带到自己寝室里,还上了床,脱了衣服,不是主动勾引,怎么可能?
评论里竟然有人说发生了关系就可以给刘强东定罪了,抱怨美国法律和法官怎么不抓刘强东。这智商的种人是怎么到美国的,我一直没想明白。穷屌丝仇富仇红了眼,巴不得刘强东立即破产,妻离子散,心态扭曲了。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05:18
只要不是猪脑子,想想60年前的打土豪分田地,做人要有底线。为富不仁,横行乡里,早晚会有报应的,狗腿子也不会有好下场,二千多年中国的历史可以证明这一点。
1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24.53.x.x) ] 发表于 2019-4-20 05:01
l刘进洞创办了京东
2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159.89.x.x) ] 发表于 2019-4-20 04:54
37层那样的脑残还好意思说美国法律公平?美国法律已经给出公平结果,你还"刘强奸刘强奸"的叫?就你这类充满妒忌心的白痴最无耻下贱,自己愚昧无知,不把别人害成"罪犯"不罢休。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04:54
照某人的逻辑,只要给钱,刘强奸的水军很乐意供献女儿和老妈,金钱万能吗! f***ing, f***ing, f***ing everything including your mom.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04:43
别看你今天闹的欢,早晚给你拉清单。
4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159.89.x.x) ] 发表于 2019-4-20 04:08
几乎就是诬告。从餐厅,到车上,到下车,又带入自己的寝室,这有多少次逃跑呼救的机会? 难道刘强东拿枪逼着她才不得不顺从? 关键时刻,故意找来保护的"男性友人"也失联? 等上床完事,男性有人又出现了? 不是仙人跳又是什么? 媒体报道能全信?记者颠三倒四的,一会说女方父亲也是大企业家(暗示不缺钱不缺工作),一会又说女方想要结识企业家们毕业后工作怎么怎么样。明显自相矛盾。低下那些白痴连半点逻辑分析能力都没有。
2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59.89.x.x) ] 发表于 2019-4-20 04:00
像是一人说的有理。底下这类低端文盲怀念3000万革命烈士的愚民白痴,当然是睁大仇富的血红眼睛,至于啥么程序正义,事实真相,对这些暴民愚民都不重要。现在这个年月还有拿"贞洁"很当回事的22岁成年女人? 如果说10岁小孩害怕不敢报警,我还能理解,这么个岁数要是真不自愿,怎么可能放弃一次次的逃跑机会,下了车不仅不脱逃,还把刘带到自己寝室里,还上了床,脱了衣服,不是主动勾引,怎么可能?
2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2001:56a:x:x:93e) ] 发表于 2019-4-20 01:14
刘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强奸犯,是改革开放后的副产品,是党国的失误,是金钱至上的结果,在今日的中国,所有的事都可以用钱搞定。刘也就成了中国的象征。人在做,天在看,对照一下三千万革命烈士的在天之灵,早晚会把刘强奸下面的家伙什砍掉。我的国,能为人民做点事吧,让三千万烈士在天之灵安息吧。
3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4-20 00:46
呵呵, "象是一人"为个恶霸强奸犯变着花样卖力洗地真是不遗余力, 劳苦功高呀! 一定别忘了邀功请赏。
3 回复 举报 [ 70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4-20 00:13
这种事只能说双方都不是好人,男的色狼女的心机婊,就像高云翔案里的三个人,有一个是自重自爱的吗?因为发生了性关系就是受害者,那半推半就这个词是怎么来的?高云翔那个已婚女,跟王晶从KTV一直吻到酒店,到酒店还打发手下开车先走,说不自愿傻子才信。10岁以上的小孩都知道怎么回事,还装。刘强东这个也一样,明明可以制止“强奸”,就算制止不了还有很多机会求救和逃跑,她都没做。说自己被限制人身自由,但可以一直发微信给同学进行直播;说因为不想让家人知道所以没报警,可她男性同学半夜3点在夜店等微信,看了微信还去问周围的人该怎么办,一点没顾忌传播这件事,她本人也第二天跑学校咨询处理办法,这样不但学校,连夜店的都知道了她的事,头一天说不想父母知道,第二天就想通了报警抓人,心机太重。
3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4-19 23:39
刘这是惯犯了,估计奶茶也是这样被搞定的吧!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45.42.x.x) ] 发表于 2019-4-19 21:53
诉状呢? 要原文的,翻译的不看。
3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12.116.x.x) ] 发表于 2019-4-19 21:46
为什么不刑事起诉? 两人发生关系是铁板钉钉, 但刘一口咬定是两厢情愿, 刑事起诉要有直接证据证明是违背对方意愿的, 无图无录音, 证明个屁啊? 民事起诉不需要这么高标准, 间接证据circumstantial evidence 也可以。但民事起诉刘不会进监狱。
4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2605:8d80:x:x:5e4d) ] 发表于 2019-4-19 20:10
一群土鳖,看遇到有钱人倒霉,把你们妒忌的眼红发狂? 设局敲诈是很明显的,所谓的"文件显示"只是原告自己的起诉书,自己愿意咋写都可以,并非客观第三方证据。至于是否自愿,应该是以当时的证据判断当场是否自愿,如果当场自愿,过后又后悔再赖一下。这显然不够定罪的程度。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