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到一次,胡说八道,

作者:花名雞仔  于 2016-9-11 15:2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4评论

关键词:香港, 美国, 国家, 拍门

我有个在美国纽约居住了几十年老同学,也是62年偷渡香港的你们所谓叛国贼,退休后由于美国生活费用大,每两年回国一次每次住半年,由于家乡离香港近也是中港两地走,出入非常自由那有24小时报到这一说,除非你是犯罪分子须要管制,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拍门心不惊。建议各位少做有损国家声誉之事吧,要祸延自己子孙后代,自已企正位置,好自为之。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34 个评论)

7 回复 kjren 2016-9-11 22:03
你有维护国家声誉的愿望这很好, 但不应不顾事实。 请老先生读一读现行的中国出入境法。 国家有对来自香港和台湾的海外侨胞人性化处理, 而对来自大陆的海外侨胞则很没有人性, 故有来自大陆的海外侨胞呼吁回家自由。呼吁国家不要只是对“偷渡者”和“反共者” 亲, 你也可读一读矫海涛先生在贝壳村的博客。希望你发现自己错后,说声对不起。当然网络世界, 你也可依然我行我素, 颠倒黑白。
6 回复 kjren 2016-9-11 22:09
出入境法第三十九条:
”第三十九条 外国人在中国境内旅馆住宿的,旅馆应当按照旅馆业治安管理的有关规定为其办理住宿登记,并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送外国人住宿登记信息。
  外国人在旅馆以外的其他住所居住或者住宿的,应当在入住后二十四小时内由本人或者留宿人,向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办理登记。“http://cs.mfa.gov.cn/zlbg/flfg/crjxg/t1054650.shtml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1 22:24
kjren: 你有维护国家声誉的愿望这很好, 但不应不顾事实。 请老先生读一读现行的中国出入境法。 国家有对来自香港和台湾的海外侨胞人性化处理, 而对来自大陆的海外侨胞
矫海涛他算什么东西,24报到,我在这里不知带了多少留学生击警察局报到了。外人进来一样报到,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1 22:30
kjren: 你有维护国家声誉的愿望这很好, 但不应不顾事实。 请老先生读一读现行的中国出入境法。 国家有对来自香港和台湾的海外侨胞人性化处理, 而对来自大陆的海外侨胞
我开餐馆我出租房不知带了多少中国留学生去警局报到,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井底之蛙没见过市面,报到也拿来说事。
8 回复 kjren 2016-9-11 22:40
花名雞仔: 矫海涛他算什么东西,24报到,我在这里不知带了多少留学生击警察局报到了。外人进来一样报到,
“出入非常自由那有24小时报到这一说,除非你是犯罪分子须要管制,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拍门心不惊”???

这是谁说的?
6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1 22:46
kjren: “出入非常自由那有24小时报到这一说,除非你是犯罪分子须要管制,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拍门心不惊”???

这是谁说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那条不对?
6 回复 kjren 2016-9-11 22:48
花名雞仔: 我开餐馆我出租房不知带了多少中国留学生去警局报到,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井底之蛙没见过市面,报到也拿来说事。
有两个问题: 1,要分清长住短留, 如是留学生去外国长住, 去登记, 这情有可原。 我想世界各国都类似。 2, 如果是外出者回家 (如你我回家), 每到一处就去公安报道, 这事应该只有中国才有, 我是“井底之蛙”,见识少, 在中国之外有这事吗?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1 22:53
kjren: 有两个问题: 1,要分清长住短留, 如是留学生去外国长住, 去登记, 这情有可原。 我想世界各国都类似。 2, 如果是外出者回家 (如你我回家), 每到一处就去
如果是外出者回家 (如你我回家),
你我是外出吗?你拿外国护照就应按外国人办,有错吗?
8 回复 kjren 2016-9-11 23:01
花名雞仔: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那条不对?
关键的是将海外侨胞开除成外国人的做法十分不妥。
8 回复 kjren 2016-9-11 23:06
花名雞仔: 如果是外出者回家 (如你我回家),
你我是外出吗?你拿外国护照就应按外国人办,有错吗?
哦, 你愿意成为外国人? 而你又不愿24小时去公安报到? 所以我先前说你正违法, 不是吗? 绝大多数海外侨胞持外国护照是因为中国执政当局注销了他们原来的护照, 又不发替代证件所致。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1 23:07
kjren: 关键的是将海外侨胞开除成外国人的做法十分不妥。
是中国开除他们还是他们自己开除自己,老兄你要搞清楚。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1 23:11
kjren: 哦, 你愿意成为外国人? 而你又不愿24小时去公安报到? 所以我先前说你正违法, 不是吗? 绝大多数海外侨胞持外国护照是因为中国执政当局注销了他们原来的护照
他们愿意成为外国人,你不放弃中国籍他能注销你护照,护照有期限的老兄。
7 回复 kjren 2016-9-11 23:59
花名雞仔: 他们愿意成为外国人,你不放弃中国籍他能注销你护照,护照有期限的老兄。
绝大多数海外侨胞是不愿放弃中国籍的, 但由于不合理的侨务政策, 他们的护照被注销了. 如中国对待海外侨胞的做法, 世界上很难找到类似的做法.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2 00:01
kjren: 绝大多数海外侨胞是不愿放弃中国籍的, 但由于不合理的侨务政策, 他们的护照被注销了. 如中国对待海外侨胞的做法, 世界上很难找到类似的做法.
可否说说那点不合理。为何不反影。
7 回复 kjren 2016-9-12 00:17
花名雞仔: 可否说说那点不合理。为何不反影。
当然有反映给中国中央政府, 矫先生有递交意见书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等单位, 请读矫海涛博客.
7 回复 kjren 2016-9-12 02:59
为方便博主, 这有一篇关于此事的议论文:

回国探亲无需向公安报到戴电子跟踪脚环如何?
祖同兴
海外大陆移民回国探亲,必须在到家24小时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到。否则,即按非法居留处罚,甚至禁止出境或再入境。据传,这个新规不久将付诸实施。

这个规定,与真正的洋人老外无关,因为他们在中国无亲可探。与港澳台胞也无关,因为他们即使有外国公民身份,也可以持回乡证,自由进出大陆,不算外国人。唯一适用的对象,就是持阿Q签证取得外国公民身份回国探亲的上千万海外大陆移民。

因此,海外大陆移民社区非常关注这一新规。怨声载道是自然的。
在一片反对声浪之中,有一个建议非常符合中国特色。这个建议就是,采用现代科技手段,进入中国海关入境时,给每个回国探亲的海外大陆移民发一个电子跟踪卡,也就是俗称的脚环。这样,就不必再向公安机关报到了,走到哪里,警方都能自动定位。而且,也与出入境国际惯例和人权等等没有直接冲突。出境时,把脚环交回就万事大吉。

有人为这个办法拍案叫绝。有人担心高层一旦得知这个妙法,真会纳谏如流。
回自己的祖国探亲访友,回自己老家,你是愿意24小时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到,走一地报到一次,走十地报到十次,还是宁愿戴个电子跟踪脚环呢?还有更自由的办法吗?最好不要再自作多情,做什么华裔卡梦了。官方已经反复公开阐明,你不是中国人,中国不是你的祖国,只是你的祖籍国,暂不考虑发华裔卡。

争取回祖国自由,你赞成参与吗?该出手时就出手。命运应该由上千万海外大陆移民自己来掌握,而不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27623/article-254759.html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2 04:05
kjren: 为方便博主, 这有一篇关于此事的议论文:

回国探亲无需向公安报到戴电子跟踪脚环如何?
祖同兴
海外大陆移民回国探亲,必须在到家24小时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
港澳台是中国一地区,所有居民都是中国人,自由进自已国家
没有中国籍的是外国人,外国人当然要受管制,太正常了。
7 回复 kjren 2016-9-12 05:04
花名雞仔: 港澳台是中国一地区,所有居民都是中国人,自由进自已国家
没有中国籍的是外国人,外国人当然要受管制,太正常了。
港澳台是中国一地区, 港澳台地区的海外侨胞有海外公民权后仍是中国人, 可以自由进出大陆, 我赞成! 难道大陆地区不是中国一地区, 大陆地区的海外侨胞有了海外公民权后就不是中国人? 岂有此理? 看来你没有同情心, 只要是政府说的做的就是对的, 你说你不怕政府, 但事实上你非常害怕. 24小时内应该去公安部门报到是胡说八道吗?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16-9-12 05:52
kjren: 港澳台是中国一地区, 港澳台地区的海外侨胞有海外公民权后仍是中国人, 可以自由进出大陆, 我赞成! 难道大陆地区不是中国一地区, 大陆地区的海外侨胞有了海外公民
奉公守法你怕进公安局?我都实话告诉你,我几次回去也去了多地从没去过公安局,你为何就不相信,3万点击也敢拿出来说,
7 回复 kjren 2016-9-12 06:08
花名雞仔: 奉公守法你怕进公安局?我都实话告诉你,我几次回去也去了多地从没去过公安局,你为何就不相信,3万点击也敢拿出来说,
并不是怕进公安局, 而是正如你说的那是对付罪犯的管制方法, 平心而论你也不乐意费时费力的24小时内报到的做法. 我相信你没有24小时内去报到, 绝大多数人回家的海外侨胞也没有, 但24小时内报到的规定并不是假的, 只是政府还没有认真执行该法律. 如你真不怕政府, 你可让公安部门知道你持外国护照, 住在自己家里, 就是不报到, 看看你被不被处罚. 你违法在先, 罚不罚你就看你的运气了. 祝你好运.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花名雞仔最受欢迎的博文
  1. 能忍则安,四十年來做外卖店的一些经历, [2016/04]
  2. 我重视孩子教育,辛勤一生,全为了下一代, [2015/10]
  3. 博客日報…推荐…我的白述(70岁老人) [2015/10]
  4. 回国是否一定要到公安局登记报到? [2019/05]
  5. 我家老二(女儿)被我瞎指挥害惨了。 [2017/10]
  6. 西来中用国家穷时什么都是宝,说说我亲身见闻几件事 [2020/01]
  7. 下一个巴铁诞生了!宣布客家话为国家通用语言 [2019/07]
  8. 高超的艺术, 毛泽东是否值得崇拜? [2016/04]
  9. 中国有今天,毛泽东值得崇拜。 [2016/09]
  10. 好多人不理解一个偷渡分子为何天天谈爱国, [2019/07]
  11. 旅游六朝古都“长安”…实现了几个第一、也看了几个第一 [2019/12]
  12. 中国一直向好的方面前进,连外国人都有同感, [2018/03]
  13. 旅游福建侨乡港头镇,顺访海防前线“平潭”岛 [2019/11]
  14. 20万美籍华人遭遣返,没有中国籍又被取消美国籍,他们该何去何从 [转载] [2020/01]
  15. 我的“大排档”…小生意也曾尝试到罢工威胁[原创] [2018/12]
  16. 聊聊我的第二故乡香港… [2019/06]
  17. 大陆出來反共反毛的,进來聊聊, [2016/09]
  18. 本人文化少见识少,反共反毛者可否解答几个问题? [2016/09]
  19. 为何大饥荒没有饿死他们呢? [2016/09]
  20. 竟然还有这种人,还有何面目见人,真是悲哀, [2017/06]
  21. 夜郎自大不自量力,想实施封锁中国, [2016/08]
  22. 某些人在写偷渡时造遥胡吹完全不符事实根据。 [2019/06]
  23. 我永远爱生我养我的故乡因为我是中国人。 [2019/06]
  24. 24小时报到一次,胡说八道, [2016/09]
  25. 写帖有争论话题, [2018/07]
  26. 我是中国人 [2019/06]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