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糊涂的华左朋友们应该醒醒了

作者:LaoQian  于 2021-3-14 01:0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华人参政|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52评论

这是第13次修改了,朋友们的点击数已经超过一百多了。谢谢大家。(3/27/23, 44,276/2,149,045 )

。。。

但是,倍可亲反复显示 抱歉,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我不得不,一点一点地试探,找出敏感词来!!!

请耐心等待我完成这一个痛苦的排查过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完全没有规律。有时,无论怎么改都通不过。有时,删了某一段落,就通过了。然后再加回去,也通过了。完全没有道理。不知小编读到我的抱怨,能不能给我一个私信,请指点迷津

真是至暗时刻!!!美国还有民主自由嘛,美国还有言论自由吗?这还是美国吗?还有言论自由吗?

我找出了如下的敏感词的替代词:1.民猪党本来这并非我愿,但是,我不得不用这样侮辱性的方式来规避网络审查2. bl3.jing4. 。。。经过了二三十次的修改,才得以通过。太痛苦了。11.移除link12. 开天窗,

。。。可是,开头被《倍可亲》自动删去两个段落。。。 


老钱涂鸦集(倍可亲,3/13,10,810)


老钱:华人选择民猪党是有百弊而无一利
3/7/21

昨天看到了这个报道,。。。此处被《倍可亲》自动删去两个段落,放到最后去了,仍然通不过。只好请朋友们自己根据上下文猜测,上网搜索了。。。。。。。。。。。。
已经

。。。此处被删去82个字。。。

Google上搜索“Oakland police arrest store owner”,也可以得到大量英文报道。为了大家的方便,我把这篇报道的文字附录在后面了。但是,大家最好还是自己点击这个Link,那里有大量的文图并茂,可以好好看看这些极左派的骗子,伪君子的丑陋嘴脸。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事件。
此案发生在215日。在加州现行荒唐混账法规的鼓励下,$950以下的罪犯抓了就放,和BLM运动的持续骚扰搅合在一起,或者就是不抓,其实就是不算罪,以及奥克兰/Oakland 市当地警方长期不出力,唐人街一带一直被暴力抢劫困扰。这个周一的晚上,四个凶手在一家店门口打晕了一个女孩,并准备抢走她的照相机和手机。店主人紧急行动用枪逼退了这群BLM匪徒。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人受伤,但他被捕了!?当地警察局长反而指责华人,声称华人不要试图武装自己。

这位华人店主见义勇为持枪对抗四名劫匪的正当自卫行为,反而被当地警方逮捕和关押。他们放着劫匪不抓,反而将见义勇为者逮捕并被关了起来。。。真是颠倒是非,混淆是非,令人发指!这几乎可以叫做,警匪一家了。美国先贤们制定的宪法,并特地增加了第二修正案,就是规定了美国民众有拥枪权,不仅仅是一般的自我防卫,特别强调了民众有权反抗腐败作恶的政府。这是公然对抗美国宪法了。

对于这次投票给Biden的华人左派朋友们来说,看到这样的极端信息,该有何震撼呢?

华左们之所以支持民主党极左派,主要原因就是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我以后会专门讨论这个 “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问题。这里先说说什么是“华人的切身利益”。

这些年,我们还听到有侨领高叫要捍卫华人的“核心价值”。什么叫“华人的核心价值”?华人有什么“核心价值”?如果华人要捍卫自己的“核心价值”,就应该是在自己的母国土地上捍卫,怎么跑到国外去捍卫呢?怎么跑到美国来“捍卫”什么“华人核心价值”呢?如果美国是华人的地狱,华人为什么要不顾一切地涌到美国来?

我们华人争先恐后,千方百计到美国来,就是看中美国的司法公正平等,社会民主自由。我们华人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条件和权利。华人像“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一样,只要有点阳光,有点雨水,就能生根发芽,倔强发展壮大。多少世纪以来历史,在全世界都是这样。特别是在美国,这里的自由平等法制,特别有利于华人的发展。只要美国的传统得到保障,我们华人就会如鱼得水,兴旺发达。

所以“华人的切身利益”就应该是捍卫美国的法制和民主自由,捍卫美国传统理念价值。

有道德有教养的人,首先应该是讲道理,讲原则。讲利益也是可以的,但是只讲利益,没有原则,这样的群体就是道德层次就很低下了。退一步说,就是讲利益,也要看清楚自己的利益在哪里。但是,这些投票支持Biden的华人,连自己的“切身利益”在那里都看错了。

很多华人都不加入美国国籍,因为他们只是需要来去的方便,所以的保持绿卡,还没有选举权投票权。在有选举权的人当中华人当中,根据这次选举中的各种报道,百分之七八十的是把选票投给了民主党的。可是民主党能给华人带来什么呢?

像这样的“打砸抢烧有理,自卫无理”事件,在加州并不新鲜,将成为民主党极左派治下的基本正常状况。

华人,特别是通过读书工作在美国赤手空拳地从一无所有的打拼起来,在美国生根开花的学者学子,都是通过美国的移民法规,奉公守法地在美国完成了从移民到公民的奋斗。可是,从Obama,Hillary到Biden,他们的政策就是开放边境,让鱼龙混杂的非法移民涌进来。大量的犯罪分子,不许检查,抓了就放,还要把几千万的非法移民立刻合法化。竟然还要撤销ICE(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即使是通过其它各种来到美国的华人,都是勤劳苦干,不等不靠,靠自己的干净正当的劳动,通过给美国做贡献,改变了自己在美国的地位,挣得合法体面的生活。可是,民主党的接二连三的所谓“纾困法案”,却是恰恰相反,“ta眼药”式的“纾困”,而极大地优惠非法移民远远超过合法公民。而且,绝大部分的巨资像ccp一样用来在全世界“大撒币”。

奉公守法来到美国,辛辛苦苦工作,反而不如非法偷渡强闯?

这样的滥发“纾困”,靠的是滥印钞票,最终将美国置于高台债务,直至破产。最后是全体劳动者的破产。实质上,也就是让华人辛勤工作积累的一点财富进一步地稀释了,不值钱了。

华人都是省吃俭用,有了余力就进行房地产投资。可是,加州法律却是偏袒租客。保护无赖的租客可以不交房租。甚至还要惩罚房主,直至剥夺房主财产权!

华人重视家庭,可是民族党提倡LGBT,用福利政策鼓励支持单亲未婚嫁,造成美国的社会道德大沦丧,和社会秩序的极大动荡破坏。Pelosi在窃取了大选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在国会通过了禁止使用含性别特征的用词,He,she,father,mother,son,daughter,都变成了性别歧视性的词了。尤其令华人家长忧心痛恨的是,正经事没有本事,专长毁灭美国的Obama,临下台前还要急急忙忙颁布一个男女同厕令。现在,极左派更加疯狂地将之推进到各个领域!这不仅仅是反常识,而且是反人类了!

BLM抢劫时,根据当今在洛杉矶现行实践,低于$950的基本上都不抓。反过来却不允许自卫。谁自卫就抓谁。可是他们,民主党和BLMAntifa还在继续“defund policy/削弱警察”。辛勤劳动的亚裔,以及所有诚实工作的人们,还有活路吗?

未成年的孩子,连自己做变性手术的决定,都可以不经过父母同意。接受泛滥到小学甚至更早的“性教育”。如果LGTB是人间正道,那么人类不就应该自取灭亡了吗?

根据当今加州的法律,在加州大麻合法化了。在洛杉矶的大城市,很多市区街道到处都是滥用毒品的。孩子吸毒父母都不能管。

鼓励未成年的孩子们拒绝家长的“家庭教育”,鼓励孩子们动辄报告“警察”,依靠所谓的极左的“社会援助机构”,对抗家长的管教约束,

AA政策,在入学和求职的领域宁可拒绝优秀的亚裔,也要照顾其他族裔。

在蓝州,学数学,教数学,数学优异,竟然都都被视为是种族歧视!

在街头,攻击,辱骂华人以及亚裔的,经常是民主党的基础BLM暴徒。

。。。

先不说关于大选是不是舞弊这些有争议的,可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情。

所有这些民主党的政策,那一条是对华人有利,是保护亚裔的呢?不要说有利了,都是明摆着欺负,羞辱华人的,都是压制伤害华人的利益的。都是以牺牲华人利益去讨好BLM和Antifa这些没有头脑的美国社会的人渣为目的。民主党的一贯政策都是如此。难道还有争议吗?真希望投票给Biden的华人左派朋友们,能坦诚地面对现实。

民主党极左派,从来没有把华人放在眼里,他们的眼睛就是盯着票仓。其实民主党极左派根本不是为了所谓的“弱势”,他们就是为了选票,为了政权。如果,华人能够占到美国人口的20%,华人既有能量,又有钱,又有选票。他们的所谓“保护弱势”政策就会向华人倾倒了。

我前不久写了《老钱:与杨贵葆先生商榷21848》。我们可以放下,这次大选是不是存在着大规模造假舞弊的判断和争议。只谈价值理念。华左朋友们能够直接回答我提出的一系列的价值标准的问题嘛。有哪一个华左敢回答我这些小葱拌豆腐,一清二楚的问题给以一个简单的YesOrNo的答复呢?从来没有。

窃取了大选以来,Biden,一系列的极左派的极端政策,美国将迅速堕落下去。首当其冲的就是华人,美国即将成为华人和亚裔的地狱。这是你们愿意看到的美国吗?

民主党对在美华人,有百蹩而无一利。所以,选择民主党是和在美华人的切身利益是完全背道而驰的。完全是糊涂的错误选择。这么简单的事理都看不清,这么明显的事实都看不到,这才华人中经常爱用的说法,叫着,“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而且还数得欢哪

(这是被删掉的开头段落)

Google上搜索“Oakland police arrest store owner”,也可以得到大量英文报道。为了大家的方便,我把这篇报道的文字附录在后面了。但是,大家最好还是自己点击这个Link,那里有大量的文图并茂,可以好好看看这些极左派的骗子,伪君子的丑陋嘴脸。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事件。

(全文到此为止)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2 个评论)

4 回复 天青青水蓝蓝 2021-3-14 08:58
首先要纠正一个理解上的错误,就是“盗窃金额950美元以下不算犯罪”,这个已经有N个网友发帖提到了,请问有谁能给出法律原文的链接,证明950美元以下不算犯罪吗?如果给不出来,去警察局或是致电911问一下也行,问问是不是我被抢了800元不到950所以警方就不立案?其实这明显是偷换概念,美国联邦和州的司法体系中犯罪分成misdemeanor和felony,前者是轻罪,或被归类为“品行不端”,最多只能判不超过一年的监禁。后者是重罪,如果被陪审团定罪,法定最高刑期都在一年以上,有的甚至可以达到终身监禁。所谓950以下只是不算重罪,只能以轻罪起诉。至于算不算犯罪,是陪审团说了算(如果被告不认罪的话),陪审团确定有罪之后,是判低于一年的监禁,还是念其初犯或是情节比较轻微,允许社区服务来代替入监狱服刑,法官有酌情权。但即使是这种情况,法官都会给一个probation period(守行为期或叫缓刑期), 譬如两年或是三年,如果这期间再犯案肯定会被取消缓刑收监执行。这点和中国是一样的。如果有人不同意,请举出实例来,证明哪个案件probation期间又犯案了,但是法官还是判这家伙不用坐监,咱们上法院的网查一下是不是有这么回事,反正联邦或是州的法院只要知道被告的名字和案件所在的法院就都可以查到,一切基本信息都是公开的。
5 回复 天青青水蓝蓝 2021-3-14 09:17
其次,950元以下算轻罪是加州立法机构投票决定的,是州众议员和参议员分别投票过半数,然后州长签署,和副总统贺锦丽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贺锦丽以前当过地检官,但她并没权力去改法律,只能依照法律的规定去提出检控,除非被告自己认罪,否则算不算犯罪是12个陪审员的决定。定罪后具体量刑多少她可以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建议,听不听决定权在法官(当然法官也只能在法定的量刑范围内判刑)。后来她当了代表加州的联邦参议员,看好了是联邦参议员,如果是联邦制定法律她有权投一票,但也只是100名参议员中的一票,而加州的法律制定和修改根本不经过她手,没她什么事。所以不要以讹传讹。那么是不是法律制定的越严格就越好呢?加州1994年到2015年执行三振出局法,只要犯罪三次就可以判25年到终身监禁,本来立法目的是为了震慑那些屡教不改的人,结果出现了部分只因为偷香烟或是巧克力就被判终身监禁的,最后州监狱人满为患,连真正的暴力重罪犯都没地方关了,最后不得不修改立法取消
6 回复 LaoQian 2021-3-14 11:27
天青青水蓝蓝: 其次,950元以下算轻罪是加州立法机构投票决定的,是州众议员和参议员分别投票过半数,然后州长签署,和副总统贺锦丽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贺锦丽以前当过地检官,
在我之前,这件事已经被多少媒体,但是文章这么说过了。

你说的很严谨,不错。谢谢你。我接受你的指正,做了相应的修改。
但是,我说的是总体上的美国现实。
我们看现实,那么多的BLM打砸抢烧,有多少治罪了?
现在,BLM还被提名若贝尔和平奖了。
6 回复 天青青水蓝蓝 2021-3-14 12:12
美国司法部门的处理没有那么快,因为案件提交到法院后要排期审理,没有特别的原因不可能插队到早先已经排队审理的其他案件之前,像川普团队2016年竞选期间卷入通俄门和封口费门的手下科恩,佛林和马纳福特,都是在他快下台了之前才有判决,那些BLM的案子还要且排一阵子才能到法官和陪审团面前受审。地检官和联邦检察官是依照各州州法和美国法典提出指控,总统,司法部长和州长都无权要求检察官以什么罪名起诉或是不起诉某个犯罪嫌疑人,而且检察官里面有民主党人也有共和党人,BLM期间被起诉的只是还没有轮到定罪判刑而已
7 回复 丛林法则 2021-3-14 12:18
说得真好 前共和党老蠢总统给华人扣上了中国人病毒称号 让华人被仇恨歧视

广大川粉纷纷叫好 加州华裔被揍是活该?

还是赶快营救一下闯国会被FBI抓住的川粉义士吧

另外 佐治亚州的华人们别忘了让共和党查查佐治亚州军中性虐致死的刘美芸吧 可是咱华人的孩子啊?

少操心咱加州的事情儿 一个加州的GDP顶五个佐治亚州

还是多查查一下自己州里选票舞弊的事情 是不是被德国服务器操控?

佐治亚州可是真正共和党控制的州
7 回复 smithcat 2021-3-14 12:22
天青青水蓝蓝: 其次,950元以下算轻罪是加州立法机构投票决定的,是州众议员和参议员分别投票过半数,然后州长签署,和副总统贺锦丽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贺锦丽以前当过地检官,
请教一下,misdemeanor警察管还是不管?有人在我店里明抢低于950元的商品,报警后警察来不来,管不管。如果警察不管,店主可以自保自卫吗?警察也不管,店主还不能自保自卫,那个店家还能正常做生意?
4 回复 天青青水蓝蓝 2021-3-14 12:57
smithcat: 请教一下,misdemeanor警察管还是不管?有人在我店里明抢低于950元的商品,报警后警察来不来,管不管。如果警察不管,店主可以自保自卫吗?警察也不管,店主还不
轻罪警察当然也管,就是可能不算犯罪但是影响社会秩序(譬如在购物时不守排队次序)警方都应该管,但是在警力有限的情况下警方会优先把警力投放在可能危及生命或是导致严重后果的事件上也是合情合理的。店主当然也可以自卫,但是自卫不能超过必要的限度导致严重后果,譬如洛杉矶骚乱韩国老板娘把偷东西的黑人女孩一枪毙命肯定要被以谋杀罪起诉,如果只是把她赶出去肯定结果会不一样。
5 回复 LaoQian 2021-3-14 13:21
丛林法则: 说得真好 前共和党老蠢总统给华人扣上了中国人病毒称号 让华人被仇恨歧视

广大川粉纷纷叫好 加州华裔被揍是活该?

还是赶快营救一下闯国会被FBI抓住的川粉义士
沼泽也包括了共和党的腐败分子。
5 回复 LaoQian 2021-3-14 13:23
天青青水蓝蓝: 美国司法部门的处理没有那么快,因为案件提交到法院后要排期审理,没有特别的原因不可能插队到早先已经排队审理的其他案件之前,像川普团队2016年竞选期间卷入通
大概Obama时代的BLM打砸抢烧还没有处理完呢。
8 回复 smithcat 2021-3-14 13:24
你真能瞎掰。别说每天一个950的偷抢,就是每周一个950哪个店主能承受?自卫不能超过必要的限度?黑人的体格和亚裔的平均身高相比哪个厉害?自卫烈度不高怎么阻止不法侵害?所谓“自卫不能超过必要的限度”就是开门揖盗的说法。是民主党的吹鼓手吧,这么浅显意的常识都能捣浆糊。
4 回复 天青青水蓝蓝 2021-3-14 13:35
smithcat: 你真能瞎掰。别说每天一个950的偷抢,就是每周一个950哪个店主能承受?自卫不能超过必要的限度?黑人的体格和亚裔的平均身高相比哪个厉害?自卫烈度不高怎么阻止
这就是你在胡搅蛮缠了,如果你采用了更激烈的手段就要承受被告上法庭的后果,12人陪审团会根据他们的知识和经验来判定你是不是要负上刑事和民事责任,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执政都是一样。如果你自己判断不来可以请专业的保安公司或是直接聘请休班的警员来店里值守
6 回复 LaoQian 2021-3-14 13:41
天青青水蓝蓝: 美国司法部门的处理没有那么快,因为案件提交到法院后要排期审理,没有特别的原因不可能插队到早先已经排队审理的其他案件之前,像川普团队2016年竞选期间卷入通
大概Obama时代的BLM打砸抢烧还没有处理完呢。
8 回复 LaoQian 2021-3-14 13:51
smithcat: 请教一下,misdemeanor警察管还是不管?有人在我店里明抢低于950元的商品,报警后警察来不来,管不管。如果警察不管,店主可以自保自卫吗?警察也不管,店主还不
实质上,就是不管。只要是BLM,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且,还不许自卫。就是BLM至上。
8 回复 LaoQian 2021-3-14 13:54
天青青水蓝蓝: 轻罪警察当然也管,就是可能不算犯罪但是影响社会秩序(譬如在购物时不守排队次序)警方都应该管,但是在警力有限的情况下警方会优先把警力投放在可能危及生命或
看看过去几年的实际情况吧。实质上,就是不管。只要是BLM,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特别是在蓝州。还不许自卫。就是BLM至上。
7 回复 丛林法则 2021-3-14 13:57
美国政治的沼泽太深 根本不可能抽干

还是关心一下身边的事情吧

好好反思一下佐治亚州为何这次大选翻蓝?

多少华人因为“中国人病毒”而反对老川! 川粉谣言满天飞 - 德国服务器?作弊选票机?
3 回复 丛林法则 2021-3-14 14:00
华人瞎关心BLM干啥 自己华人被警察杀的事情为啥不管?
7 回复 天青青水蓝蓝 2021-3-14 14:30
做为在美华人,不应该以党派划界,而应该就具体政策来表明立场。两党政策都有对华人有利的地方,也都有对华人不利的地方,前者如民主党强调多元文化反对白人至上和种族歧视,共和党反对养懒人高税收,这些华人都应该支持。后者如民主党支持同性恋随便堕胎,共和党中少部分人排华,华人都应该坚决反对。爱美国并非要不分积极消极地称颂美国的一切,更不是为某一届政府唱赞歌,简单化为支持这届政府的所有决策,否则几年之后政府换届,华人立场跟着变更叫人看不起。这次大选华人票大部分投给了民主党是事实,实际上中间选民大部分也投了民主党,原因并非是反对共和党理念,而是因为川普既不尊重科学也不尊重法制,喝消毒水,不承认全球暖化这些众所周知(不是媒体栽赃他自己推特都有)滥用总统行政令和紧急状态,挪用军费修边境墙已经被联邦上诉法院裁决违宪,破坏的是做为美国立国之本的三权分立的宪法体制,这也是共和党中相当一部分人反对他的原因,在后川普时代,华人不应该因此对共和党的理念抱有成见。
11 回复 LaoQian 2021-3-14 20:47
smithcat: 你真能瞎掰。别说每天一个950的偷抢,就是每周一个950哪个店主能承受?自卫不能超过必要的限度?黑人的体格和亚裔的平均身高相比哪个厉害?自卫烈度不高怎么阻止
是的,这些民主党极左派的辩护士就是在捣糨糊。
8 回复 LaoQian 2021-3-14 20:49
丛林法则: 美国政治的沼泽太深 根本不可能抽干

还是关心一下身边的事情吧

好好反思一下佐治亚州为何这次大选翻蓝?

多少华人因为“中国人病毒”而反对老川! 川粉谣言
抽不干,揭露都不行了?
7 回复 LaoQian 2021-3-14 20:50
丛林法则: 华人瞎关心BLM干啥 自己华人被警察杀的事情为啥不管?
是的,这个话就是应该问这些支持民主党极左派的华左们。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9 1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