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菲开战,中国必然是大赢家!

作者:玉面狐  于 2012-4-27 22:1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1评论

关键词:大赢家, , 中国

这几日,中菲局势紧张,虽然中国表面屈让,实际是暗流涌动,剑拔弩张。小狐上篇立贴,预言中菲六月之内必有一战。小狐说是掐指一算,许多好友对掐指之术并不认同,定要小狐说出个所以然,那小狐就胡扯一下。
 
小狐断言中对菲必有一战,是因为小狐认为对菲开战中国必然是大赢家。
 
为什么说中国必然是大赢家呢?
 
单纯对菲,地球人都知道小菲是毫无胜算的,中国军队可全身而退。就算小印、小越(此“小”字无鄙视之意,是小狐习惯用字)一起搀和,中国也完全有把握打个全胜的防御反击战。
 
当然,很多朋友会说,对菲、对越中国当然不会害怕,中国害怕的是美国!但小狐认为真正开战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笑完再往下看)
 
为什么美国会怕?因为美国输不起。
 
美国会输?!必然的!
 
美国若参战,不赢便是输!
世界的中心在向东转移,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到目前为止只是经济、政治转移的比较明显,军事来说,由于中国的外交政策,依然是美国独大。这也是目前美国依然位居老大地位的重要砝码,这个砝码一旦动摇,美国的地位极有可能难保。美国建国以来,除了遇到中国军队惟一一次失败,可以说是常胜国,而且是全胜。而对中国这个对手,美国是绝对不可能向对阿富汗、打伊拉克一样取得全胜的,因为中国是一个大国,军力雄厚,并且还有拼命的家伙,当然中国对美国也不可能全胜,只是哪家占上风的问题。从国力和军力来讲,美国占上风的可能性要大些,但占了上风,美国的影响力也会下降,因为全世界都会知道,美国打不赢中国。反过来,如果中国占了上风,那美国的地位就会全盘让出。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并且很大。朝鲜战争时,中国的国力、军力与美国的差距比现在大的多,可中国赢了!人死了很多,仗打的很苦,可!赢了!所以,现在形势下中国占上风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对美国而言,对中国全胜的希望没有,占了上风占不到便宜,占了下风就玩完。而中国恰恰相反,只要不缴枪投降,就赢!所以,中国不会害怕开战,等待的只是时机。
 
为什么现在不开战?
不开展是时机不到,苦不够大、仇不够深、家不够稳。
 
为什么说六个月内?
六个月内是这届政府不会错过这次最后的唯一的争取民心、青史留名的机会!
 
 
小狐不懂政治、军事、外交,只是推人及国。如若可笑,请勿见笑。
 
观点属个人,请勿扩大。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17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1 个评论)

5 回复 清风扬 2012-4-27 22:23
玉狐大侠还能掐指一算,上知五百年,下知中菲一站,仙狐也。
5 回复 hr8888hr 2012-4-27 22:29
我觉得中国现时虽比95年时强了一点, 但对外出击并不是时候, 还应积聚能量, 所以目前还在执行韬光养晦策略. 什么时候叫成熟? 我以为大约在4,5代机能够列装, 自己有航母正常游戈. 现在需要全力争取难得的和平发展时机.
6 回复 猪扒戒 2012-4-27 22:29
有道理,顶。
6 回复 玉面狐 2012-4-27 22:38
hr8888hr: 我觉得中国现时虽比95年时强了一点, 但对外出击并不是时候, 还应积聚能量, 所以目前还在执行韬光养晦策略. 什么时候叫成熟? 我以为大约在4,5代机能够列装, 自己 ...
有时战机比战备更重要,战备充分了往往会错失战机。再说形势所逼,不得不战。
5 回复 玉面狐 2012-4-27 22:39
清风扬: 玉狐大侠还能掐指一算,上知五百年,下知中菲一站,仙狐也。
下帖小狐就谈风水,哈哈,到时还望指教。
5 回复 玉面狐 2012-4-27 22:39
猪扒戒: 有道理,顶。
哈哈,谢谢。
6 回复 xqw63 2012-4-27 23:09
应该会打,但中国是否是大赢家,就难说了
5 回复 sousuo 2012-4-27 23:31
对菲要再不赢,以后在江湖就别混了。

问题是,美国一定要在背后做动作,使双方打不起来。
4 回复 岳东晓 2012-4-27 23:55
打菲律宾意义重大:(1)打狗给主人看;(2)打狗给崇拜狗主人的看;(3)振奋全球汉人、提高汉人的国际地位。

解放军从数十年前在朝鲜打得联合国军满山跑,余威虽在,但多年没有实战,其实力屡遭疑问。

打菲律宾必须是一场高科技战争,高来高去,在视距之外歼敌,我方零伤亡,突显解放军的科技实力。打得菲律宾人民心悦诚服,东盟人民齐声歌颂。
6 回复 清风扬 2012-4-28 01:00
风水,先风后水。不敢站西门满花之楼来乱吹水。
3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8 01:02
旁观者清,尤其是狐精。  
5 回复 ahsungzee 2012-4-28 01:43
本人又和LZ有不同看法!本人认为即使中国真的和菲打也不会赢,更不可能大赢!根据是新中国成立后与外的交战,客观来说都只能称不输不赢。因为赢的标志或是占领对方的国家,或是对方明白无误地举白旗在国际社会面前向中国赔礼道谦,这些都没有过。不过中国要像抗日战争那样输给对方,被对方国占领,目前也是绝无可能之事!因此本人认为如果真打,中国也仍只会不输不赢!
4 回复 tsueict 2012-4-28 02:26
The war won't start if any, at least before changing hands in both countries - my own wishful thinking.
4 回复 往事并不如烟 2012-4-28 02:42
看吧!  
4 回复 懒懒猫 2012-4-28 02:48
   可是俺还是怀疑政府没有开战的魄力,忙着权利斗争哪
4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2-4-28 02:51
你也知道菲律宾后面站着的是米国,这就结了,就说明这个仗打不起来,第一,一打,肯定会产生“攘外必先安内”的问题,70年前发生差不多的事,一定会被人提起,这样朝廷就不堪应付。万一舰队如甲午海战时的北洋水师,那么就一定换颜色了。第二,欧美同学的家长们的卵蛋都被米国涅在手里,只要稍稍涅紧一点,就该哇哇叫了,所以美帝是万万不敢得罪的。所以么,口交不继续口交,操正步的继续在万里之外演习。
3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2-4-28 02:52
岳东晓: 打菲律宾意义重大:(1)打狗给主人看;(2)打狗给崇拜狗主人的看;(3)振奋全球汉人、提高汉人的国际地位。

解放军从数十年前在朝鲜打得联合国军满山跑,余 ...
意义(1)很适合你
6 回复 雪的烟花 2012-4-28 05:21
支持小狐的观点,中国不怕美国。但中国不会轻易开战, 一旦开战,不战则已, 一战会是S战。所以美国还是害怕几分的。
5 回复 陈营 2012-4-28 05:48
当年四野在东北之所以能所向披靡,一个重要的战术原因是不打无把握之仗。当前对菲律宾的战略决策不仅仅是军事实力的把握问题,还有太多因素需要考虑了。
5 回复 黑山老猫 2012-4-28 06:16
小狐啊. 谈点风花雪月吧.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30 2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