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滥杀引发的思绪

作者:qxw66  于 2017-10-5 09:1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0评论

美国来复枪协会没有发声,一开始肯定惊恐,以为大难临头,但现在人们都背枪上街,丫顿时大喜过望,“坏事”立刻变好事了。有关枪支公司股票也涨了。
现在谈禁枪,控枪,十分困难。那暴徒据称从来好人一个,你如何禁他,控他?中国大妈持枪击退击毙了不少抢餐馆朋友,如果没有枪,歹徒面前,大妈只能就范。一旦禁枪,显然好人受禁,坏人未必,也是糟糕。
偶还是赞成全面禁枪的,长痛不如短痛。如果按来复枪协会的说法,是人杀人,不是枪杀人。是的,所以偶要成立原子弹协会了。是人杀人,不是原子弹杀人。但那样以来,不要多久,美国城市要玩完。
不是很多2岁儿童不是把老爸打死,就是把自己打死。如果统计一下,枪还是打死好人比坏人多一些。当然,不喜欢黑人朋友会说,哈,好多黑人被打死了,好哇。这样说,政治不正确。
美国开放枪支,据说是给人民推翻政府的权力。偶给你枪,看看能不能推翻,要能,偶早买枪了。
中国现在是很安全的,小姑娘半夜上大街也没事,美国的问题是犯罪太多了。当然,中国也有丧心病狂滥杀的,前些年幼儿园死了不少人,文革时候有人遭到迫害,火了,开车乱压。但中国病态人还是比美国少的多,现在中国贫富差别很大,如果中共再左一点,压制贫富差别,中国会更加安全。
但关键的差别是:中国文化,没有太多害人不利己的精神享受,所有这些丧心病狂滥杀朋友,都是自己遭到了极大苦难,而迁怒于社会。而赌城这厮,和滥杀无辜的警察其实如出一撤,和种族分子也如出一撤,就是以害人为精神享受。这是我们和他们打了几十年交道才能慢慢体会到的。男怕入错行,厮应该去做警察。
不赞成控枪的朋友当然也不少,偶昨天听到收音机里说:这是自由付出的代价。这个说法够狗屁的,相信那些受害人都不愿意付这个代价。
大嘴的说法更绝,指凶手神经病,神经病好啊,偶就脱罪了,一点教训都没有了。
偶倒觉得,除了控枪,美国人是不是太有钱了?你想,一个普通会计师,平时大手大脚,还嗜赌,居然有钱买34把枪,那要多少钱?钱太多了,要杀人取乐。如果够,有点钱立刻会去买烟抽,买酒喝,哪里会买枪呢?
唉!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7 回复 法道济 2017-10-5 09:16
草!环时省大事了!连稿费都省了!
6 回复 qxw66 2017-10-5 09:21
法道济: 草!环时省大事了!连稿费都省了!
偶哪里错了?
  环时总编工资该给偶了。
5 回复 法道济 2017-10-5 09:44
qxw66: 偶哪里错了?
   环时总编工资该给偶了。


  
7 回复 寂禅 2017-10-6 00:07
你不觉得NRA的支持者们的震惊,悲愤,同情同样是虚伪透顶?用民主,自由和“第二宪法修正案”来辩解纯属借口。世界上的民主国家有多少?人家就不知道民主自由?但只有美国在这方面最自由,应该是毫无人性的自由。只能用极端自私来解释。

这样的悲剧在美国只能是重复上演,谴责不相干的国家和人民的兴宰灾乐祸在俺看来那是五十步笑百步。一个允许人们随随便便就可以拥有“大规模杀伤武器”的国家,那天谁不高兴了就可以往人群来几撸子狂射,让个几十人来陪葬,这居然还撼动不了那些个铁石心肠的的人从法律上做出些改变,在俺看来毫无资格来谴责别人的嘲笑。
7 回复 qxw66 2017-10-6 00:15
寂禅: 你不觉得NRA的支持者们的震惊,悲愤,同情同样是虚伪透顶?用民主,自由和“第二宪法修正案”来辩解纯属借口。世界上的民主国家有多少?人家就不知道民主自由?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什么都是经济利益,NRA你不爆他脑袋,别人死多少他们是不在乎的。   美国已经危邦不居了。
5 回复 qxw66 2017-10-6 00:17
法道济:
   
哈,偶可是鲁迅的嫡传啊
5 回复 法道济 2017-10-6 00:50
qxw66: 哈,偶可是鲁迅的嫡传啊
    
7 回复 白露为霜 2017-10-6 02:55
"偶还是赞成全面禁枪的,长痛不如短痛。"

看不到这种可能性,能够有一些小变化,比如买枪要查精神病史,这些人就不算白死了。
5 回复 qxw66 2017-10-6 02:58
白露为霜: "偶还是赞成全面禁枪的,长痛不如短痛。"

看不到这种可能性,能够有一些小变化,比如买枪要查精神病史,这些人就不算白死了。
有用吗?那厮是精神病?!
7 回复 白露为霜 2017-10-6 03:05
qxw66: 有用吗?那厮是精神病?!
在美国现在的政体之下,全面禁枪是不可能。其他措施都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会有太大作用。但总比一点不做好点。
这次枪击事件很可能就不了了之,像以前很多类似事件一样。
6 回复 qxw66 2017-10-6 03:10
白露为霜: 在美国现在的政体之下,全面禁枪是不可能。其他措施都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会有太大作用。但总比一点不做好点。
这次枪击事件很可能就不了了之,像以前很多类
卖枪给精神病人?当然不至于。。。国家的走运是铁定的,谁也无能为力。
6 回复 白露为霜 2017-10-6 03:58
qxw66: 卖枪给精神病人?当然不至于。。。国家的走运是铁定的,谁也无能为力。
trump did that.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investigations/the-trump-administration-has-already-been-rolling-back-gun-regulations/2017/10/04/5eaad7d6-a86b-11e7-8ed2-c7114e6ac460_story.html?utm_term=.12a2c4107b3e
6 回复 leifu 2017-10-6 05:40
qxw66: 哈,偶可是鲁迅的嫡传啊
不用回复那个“法道济 ”,他的言论太有倾向性了,说不好人家是靠这个谋生的。
6 回复 qxw66 2017-10-6 05:46
leifu: 不用回复那个“法道济 ”,他的言论太有倾向性了,说不好人家是靠这个谋生的。
别,别,偶指望丫送偶一个常委呢!
7 回复 leifu 2017-10-6 05:49
qxw66: 别,别,偶指望丫送偶一个常委呢!
  
6 回复 qxw66 2017-10-7 03:32
法道济: 草!环时省大事了!连稿费都省了!
你这厮,想借中共刀。。。?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7/10/07/520124.html
4 回复 夕明 2017-10-7 08:15
两段音乐都好听,真是陶醉了。
4 回复 qxw66 2017-10-7 09:45
夕明: 两段音乐都好听,真是陶醉了。
谢谢喜欢,巴赫吾爱
5 回复 看热闹和看门道 2017-10-12 00:24
66的思考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枪这玩意儿,说实在的没有什么好坏,它就是一个工具。问题是这玩意儿太好使了,并且一扣扳机就再也么有可以思考和后悔的余地了。用它娱乐也好,打猎也好,杀人和自杀都是顶呱呱地好使。

假如一个社会的人民个个过得开心快乐,用枪娱乐不是拿别人和自己当靶子,估计枪下鬼会少很多。问题是美国是一个人人快乐的国家吗?

如果拥枪就可以带来财富或者守住财富,那么在一个财富比生命还重要的社会,没有枪不就等于没有命?持枪抢劫和持枪自卫其实都是一样,为了获得财富,只是主动与被动之分。在这种场景,生命远没有财富值钱,哪怕要抢或者被抢的只是几包香烟!

问题还在于,枪把人的能力放大了。一个小孩或者弱女子,有枪就可以同一个大汉平起平坐,不必看块头和肌肉,有时还不必看谁更敏捷,而只看谁敢开第一枪。

禁枪固然好,至少很多自杀的人少了一个便捷的方式,也许保险公司不喜欢,因为自杀是免赔的。

但禁枪是否会带来大型的屠杀减少?这个倒未必!911好像没有用一颗子弹,效果也不比赌城的差啊。俄克拉荷马爆炸也没有用枪。所以在美国禁枪用这个理由肯定是不充分的。

太有钱也不是枪害泛滥的理由,非洲没有钱滥杀的也很普遍。

看中国和日本就知道,要想禁枪,就只有一个强有力的公权,这个公权是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即使是伤害了少数人,也在所不惜。社会的矛盾就不能通过拥枪自决,而必须通过公权,即使公权会有少许或者非常的不公正,但至少,不至于因为小的财富或者理念争端就把公民的命弄没了。就算有那么几个不要命的案子,那也是很不容易发生的。毕竟同有枪不一样,有枪可以不用思考,甚至让人内心强大到,认为公权也拿我没有办法的地步。

在美国,我有枪,我就不需要从任何人那里去讨一个说法!
5 回复 qxw66 2017-10-12 01:08
看热闹和看门道: 66的思考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枪这玩意儿,说实在的没有什么好坏,它就是一个工具。问题是这玩意儿太好使了,并且一扣扳机就再也么有可以思考和后悔的余地了。
我有枪,我就不需要...这么乐观?铤而走险的华人有没有1/100?即使走了,也是玉石俱焚。
禁枪不能解决太多问题,但减轻了很多问题。
公权。。。是,独裁比较好。我同意。中国要安全很多。如果中国像美国那样可以拥枪。。。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