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微軟全面更新AI產品線:ChatGPT可抓取必應搜索結果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5-24 10:31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5月2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微軟(315.26, -5.92, -1.84%)周二開始向用戶提供大批人工智慧升級,包括對ChatGPT、搜索引擎必應以及雲計算服務的升級,希望藉此縮小在搜索市場與谷歌(123.29, -2.58, -2.05%)的差距。<br />
其中一個變化是將必應的實時搜索結果提供給ChatGPT。後者是一款由微軟合作夥伴OpenAI推出的聊天機器人,其提供的答案所基於的信息最初只更新到2021年。微軟在一年一度的Build開發者大會上表示,現在ChatGPT也可以為付費用戶抓取必應網路搜索結果,很快也將為免費用戶提供同樣的服務。該公司還在擴展所謂的必應插件,使用OpenAI支持的標準,便於企業在其搜索引擎中與用戶互動。微軟消費者業務首席營銷官尤素福·邁赫迪(Yusuf Mehdi)舉例稱,其中一款工具可以幫助上網用戶尋找晚餐創意,提供食譜和食材建議,而且只需要點擊一下即可從Instacart訂購食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