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將對法國進行重大投資 馬克龍吃不吃馬斯克的「這張餅」?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6 10: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周一(5月15日),埃隆·馬斯克表示,將在法國進行多項重大投資,但目前他還無法給出一個具體的時間表。<br />
日內,法國凡爾賽將舉辦年度第六屆「選擇法國」投資峰會。在峰會前,法國總統馬克龍與馬斯克在巴黎愛麗舍宮進行了會面。在大約45分鐘的會面結束后,當馬斯克被媒體問及特斯拉是否有在法國投資的計劃時,他給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補充稱,計劃會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宣布,「但不是今天。」這位全球電動汽車龍頭CEO說道,「雖然今天沒有投資公告,但我對馬克龍和法國政府的印象非常深刻,他們對工業界非常歡迎。我相信,未來特斯拉將在法國進行重大投資。」馬克龍也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們與馬斯克談到了法國的吸引力,以及電動汽車和能源領域的重大進步。我們還談到了數字監管,有很多事情可以合作。」法國經濟、財政及工業、數字主權部長勒梅爾也表示,感謝馬斯克與其就許多話題進行了具有建設性的討論,包括氣候變化、電動汽車、人工智慧、法國的招商引資,以及航天領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