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低價走量」策略也失效?特斯拉在加州市場份額大降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4-22 13:22 |閱讀模式
美東時間周五,加州能源委員會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165.08, 2.09, 1.28%)在其關鍵市場加州的市場份額大幅下滑。<br />
根據加州能源委員會數據,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公司在加州的市場份額大幅下降至59.6%,遠低於去年同期的72.7%,是2017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同期,特斯拉的主要競爭對手——大眾汽車(16.5, -0.12, -0.72%)、通用汽車(33.55, 0.01, 0.03%)旗下雪佛蘭和起亞等在加州的市場份額均有所增加,儘管仍保持在個位數。加州是美國最大的零排放汽車州,也是特斯拉在美國的關鍵市場。據統計,去年特斯拉在加州的銷量約佔該公司全球銷量的16%。因此,特斯拉在加州的市場份額數據很大程度上也可以看作是其在美市場表現的縮影。 頻繁降價也挽回不了市場份額?儘管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持續降價,使得其季度銷量同比增長,但由於其主要競爭對手也紛紛降價,積極加入到價格戰中來,就使得特斯拉的市場份額反而下降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