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一年多來頭一回!特斯拉股價坐上「跳樓機」 市值被Meta反超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4-22 13:17 |閱讀模式
自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去年秋天首次宣布削減成本計劃以來,該公司的股價一直表現強勁,而特斯拉(165.08, 2.09, 1.28%)的股價本周則因最新財報坐上了「跳樓機」。至此,一個一年多來未見的里程碑時刻出現了——Meta市值超過了特斯拉。<br />
在周四美股收盤后,Meta的市值超過了特斯拉的市值,這是自2021年12月20日以來首次出現這種情況。截至周五收盤,Meta和特斯拉的市值分別為5461.40億美元和5172.73億美元。根據Companymarketcap的數據,按市值計算,Meta和特斯拉目前分別是全球第七和第八大公司。這兩家公司之前在市值排行榜上的最高排名都是第五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