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星艦」炸了、特斯拉跌了 馬斯克一天「傷」兩次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4-21 11:20 |閱讀模式
馬斯克旗下SpaceX「星艦」發射升空3分鐘后在空中爆炸,航天器未能成功進入預定軌道。<br />
當日稍晚,媒體報道顯示,SpaceX公司稱,由於在「星艦」發射后推進器未能成功分離,因此工作人員主動引爆了「星艦」。據報道,儘管入此,在此次發射網路視頻報道中的SpaceX相關人士稱這是一次「成功的試飛」。馬斯克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祝賀SpaceX團隊完成了令人興奮的發射測試,為幾個月後的下一次發射測試學到了很多東西。」在此次發射前,他曾發表了「五五開」的預測,稱只要「不炸毀發射台就是勝利」。資料顯示,「星艦」總高度約120米,由底部70米高、配備33台「猛禽」發動機的「超重型推進器」和頂部50米高、可重複利用的飛船船艙組成。本次發射本應於4月17日進行,但是由於壓力閥出現問題,「星艦」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發射的計劃暫停。就在SpaceX結束髮射任務后,馬斯克旗下另一家公司特斯拉(162.99, -17.60, -9.75%)在美股市場遭遇重挫,因前一日盤后發布了「增收不增利」的業績,截至發稿,公司股價跌超1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