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掀起新一輪全球降價,三天內三地區下調售價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4-14 19:0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斯拉(185.9, 5.36, 2.97%)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新一輪的降價潮。4月14日,特斯拉丹麥官網顯示,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售價下調9.1%至42.699萬克朗,Model Y高性能版售價下調9.2%至45.65萬克朗。這是今年特斯拉在丹麥的第二次降價,此前2月份,特斯拉Model 3標準續航版和長續航版在丹麥宣布降價7%至8%。<br />
丹麥降價同日,特斯拉新加坡網站顯示,其在售的Model 3和Model Y兩款車型售價下調了4.3%至5%。而在丹麥和新加坡之前,特斯拉香港在4月12日宣布將於4月15日調整Model3和Model Y兩款主銷車型的售價,Model3Performance版是本次價格調整降幅最大的車型,「一換一」價格由44.03萬港元起,降幅達14.7%;Model3長續航版本「一換一」價格為33.95萬港元,降幅為11.06%;Model Y長續航版本及Performance版本降價幅度分別為8.7%及9.03%,至45.97萬和48.72萬港元起售。 更早之前的4月7日,特斯拉在美國本土進行了降價,Model 3和Model Y分別降價1000美元、2000美元,Model S和 Model X降價5000美元,整體降幅在2%至6%之間。與此同時,特斯拉還在美國正式推出了一款價格較低的Model Y車型,配備AWD動力系統,起售價4.999萬美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