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在美國全面降價 馬斯克:很多人有需求但負擔不起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4-10 11:2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報道,特斯拉(185.06, -0.46, -0.25%)再次在美國全面大幅下調了所有車型的售價。其中,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每個版本的降價幅度至少為1000美元,Model S和Model X每個版本的降價幅度至少為5000美元。此外,特斯拉還推出了一款新的基本款Model Y,起售價為49,990美元。<br />
這是特斯拉今年第二次在美國大規模的全面降價,上一次是在1月份中旬,當時特斯拉的調價刺激了消費者需求,促使其銷量有所增長。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許多富裕的批評者不明白,規模化的需求是受到負擔能力限制的。我們的產品擁有大量的需求,但如果產品的價格超過了消費者的承受能力,那麼這種需求就沒有意義了。」馬斯克曾表示願意犧牲特斯拉的盈利能力,以便在利率上升和潛在的經濟衰退的情況下保持銷量增長。在電動汽車製造商中,特斯拉利潤率遙遙領先,因為福特、Rivian和Lucid等競爭對手當前的電動汽車產量均保持較低的水平,難以保持高利潤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