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方力申小女友曾被侵犯17次仍未醒悟,前男友設計救她逃出「淫窟」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3-8 20:29 |閱讀模式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邪教頭目鄭明析犯下多起性侵案件,其中一名受害女性正是方力申小14歲的女友葉萱(Maple Yip)。<br />
3月初,方力申受訪承認女友葉萱曾屢遭鄭明析性侵,他對此很心痛,雖然會有很大的壓力,但兩人因為太愛彼此捨不得分開,他認識女方第一天就知道所有東西,一個星期後帶女友見父母並徵得父母同意,會儘可能陪伴女友到韓國出庭作證。<br />
據悉,29歲的葉萱是中國香港人,中學時因感到空虛被邪教洗腦成為高階信徒,葉萱在2018年屢遭鄭明析侵犯,去年三月召開記者會揭露此事,3月7日再度出庭作證。<br />
據港媒透露,鄭明析案在韓國四度開庭,葉萱的前男友A先生(27歲)以證人身份出庭作供,他指葉萱曾透露遭鄭明析侵犯,當時已被邪教洗腦,思想非常混亂,一度分不清鄭明析究竟是強姦犯還是「救世主」。A先生表示,葉萱曾跟他做最後告別,由於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A先生建議葉萱提前錄音,當時葉萱因為接種疫苗發燒,卻仍慘遭鄭明析毒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