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要想留住一個男人的心,不是靠天天聯繫,而是做好這件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2-1 22:4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人往往是很現實的 <br />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他能夠一直留在你身邊,自然是因為你身上有他要留下來的理由,或者有價值。 男人從來不會把愛情當作全部,他們永遠都比女人現實,理性。 如果一個女人要想靠取悅來討好一個男人,就得不償失了。 感情更多的是需要勢均力敵,相互成就的。 你自身沒有吸引對方的魅力和價值,自然對方也不會在你身邊有過多的停留。 在一些男人的眼裡,很多東西都是有存在價值的,你能夠給他帶來價值和利益,那麼就會對你不離不棄。 女人只有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地提升自我價值,男人才不會離開你。 任何時候,都不要去高估愛情,低估人性,男人永遠對你想象的要實際。 <br />
討好是換不來長久的愛的 <br />
女人永遠都要明白一個人道理,長久的愛情靠得是共性的吸引,而不是一味的付出。 很多時候,你一股腦的付出換來的是感動自己。 別覺得你討好一個人,他就會珍惜你,你越是自降身價,越得不到珍惜。 只有真正做自己,活出自己的女人,才會被愛。 一個女人若是靠犧牲自我來博取男人的關愛,這只是暫時的,不會長久。 對於男人而言,越是得不到的越會想要,你不留餘地的付出往往得不到珍惜。 只有你懂得開始愛自己,開始取悅自己的時候,別人才會愛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