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5歲鄭欣宜分享新歌幕後故事,想起與母親過往曾兩度傷心落淚!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2-1 16: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鄭欣宜在去年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先後獲得了兩項歌手大獎,還一舉拿下了金曲最佳女歌手獎。在音樂的這一條路上,35歲的鄭欣宜可以說是越走越順,靠實力獲得了大家的認可。<br />
新年開始之際,鄭欣宜近日接受採訪,分享自己錄製新歌《仍舊等》的幕後故事。現場參與錄製的工作人員表示鄭欣宜在現場回憶往事,想起與母親的昔日過往曾兩度傷心落淚,某一些事情感觸到了她的內心深處。<br />
《仍舊等》這一首歌曲鄭欣宜表示肯定會深受大家喜歡,整個MV也是拍攝得非常深情感動。故事情節是由三個故事展開,其中一段是講了關於生離死別,另一段就是講了一個少女獨自面對陌生的新生活與環境。<br />
還有就是講了關於一個人成長之後獨自工作回家面對空蕩的房間,一個人望著窗外看別人幸福家庭生活的故事。雖然鄭欣宜並沒有透露MV的具體細節,但幕後的拍攝視頻之中欣宜在MV之中獨處的時間比較多,而且三個故事都是與她的成長的關係。講到了生離死別,講到了一個女孩的成長,講到了自己獨自面對生活的各種環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