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洗腦》是以謀取私利為目的的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272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3-1-31 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洗腦》是以謀取私利為目的的




《洗腦》是以謀取私利為目的!《洗腦》本質的含義:是用一切不擇手段將符合自己利益的言行,甚至使用錯誤虛假的謊話謠言去灌輸給他人來謀取私利。林林種種的《洗腦》術防不勝防。

例如《傳銷》《洗腦》:把人集中一個房間里,不停的給灌輸他們的產品、理念、模式、發財夢,一段時間封閉洗腦之後,你就會變成他們的一分子。

《洗腦》:人為製作的「雙十一」、「銷售標兵」、……讓你買東西。

《洗腦》:馬雲當時怎麼樣,你也可以成為李嘉誠、比爾·蓋茨……。

《洗腦》:賣保健品、化妝品的或者算命的大師,一開始都是先嚇唬你,你缺這個缺那個,有這個災那個難的,嚇得你腦袋真空,不知所措,最後給你一條路,這個時候你就會死心塌地的買買買。

《洗腦》:體驗式營銷,尤其是新型傳銷就會用到極致,採用高大上的區塊鏈概念,營造高端的圈層,推廣宣傳時都是出入五星級酒店,當想干一番大事業的人進入了這些高端的場所,眼睛看到的,身體接觸的都是他夢寐以求的,這些親身體驗的行為很快就會改變自己的態度,最後淪為一些人收割的「韭菜」。

《洗腦》:成功學大師的集體唱歌喊口號,唱著喊著自己就開始相信了,以及銷售人員的話術引導都有這方面的嫌疑。

《洗腦》:順者昌逆者亡,不聽話就狠狠的打,順從就重重的賞。社會上很多機構都在使用這種手段,這種手段是維護迫害合理性的一種方式,也是非常關鍵的洗腦方式。林林種種的洗腦術,可以說防不勝防。

《傳銷》大家都熟悉不過了,《傳銷》到底有著什麼樣的誘惑力能讓一個正常人不要工作,不顧家,拋棄妻兒,甚至連父母都可以不認?它又有著怎樣的魔力能使一個完美的家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呢?很多人不知道洗腦是什麼意思,以為只要去課堂聽課就是洗腦,其實不算全對,《傳銷》從朋友打電話邀約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給洗腦了。盡量與你拉關係,談理想、談社會、談人生,使你產生信任。並瞅機會,完成傳銷行業里的兩個心理測試。測試你對金錢的慾望,然後帶到一些資深的傳銷人士那裡,對你進行初步洗腦。然後聽課,每天千篇一律講的是「三商法」、「五級三階制」,還有一個老掉牙的「放羊娃的故事」。聽課一般分為五到六天,每天講的課程基本一樣。直到你買東西開始。

還有就是「大師「、「巫婆「的《心靈控制術》《催眠術》提出許多希望和暗示,激起被操縱者的虛榮心和好勝心,使他們自覺按照要求行動。被洗腦的他們重複操縱者灌輸給他們的內容,成為操縱者的留聲機和傳聲筒;說話的語氣和韻律會發生變化。變得激動、高亢或莊嚴、緩慢,同時表情也變得嚴肅、莊嚴或緊張,眼神也更明亮、閃光。到最後,精神控制的犧牲品會變得虛弱、依賴以及形成雙重人格,產生認知功能紊亂、核心信念改變以及出現精神病癥狀。

資本主義的糖衣炮彈的洗腦!就是將人性中的私慾和惡激發刺激發揮到極致,讓自私自利充分腐蝕人的整個靈魂!成為一個極度自私的軀體。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忘記了共產黨的使命和歷史!不分敵我忘記了敵與我!骨子裡只有錢!錢!錢!

國家不是什麼階級矛盾調和妥協的產物,更不是什麼上天創造出來的管理人民的宗教術語。國家就是階級矛盾不可調和的體現,就是一個階級系統地、有組織地對另一個階級使用暴力進行剝削、進行鎮壓的統治機器,之後的警察、監獄、軍隊,不過是這個機器執行其功能的部件。這個機器可以有不同的面目,它在遙遠的希臘城邦里可以是貴族共和國、它在克倫威爾之後的英國可以是君主立憲制、在獨立戰爭之後的美國可以是三權分立的民主共和制,但這個機器的功能只有一個:壓迫所有從屬階級服從剝削階級意志。國家的存在恰恰證明了社會陷入了不可調和的矛盾之中,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中國共產黨要搞社會主義,就是要用暴力砸碎舊有的一切不合理的剝削制度,就是要消滅人剝削人的現象,就是要建立起絕大多數人的人民民主專政,並且利用這個機器去鎮壓那些反社會主義、反人民的反動分子,就是要讓這些人以及帝國主義分子「規規矩矩的讓他們不能亂動亂說」。中國共產黨人可以自豪地說,新中國的人民民主專政,是絕大多數人民的民主,而且隨著生產力的不斷發展,那些少部分原來社會的剝削分子,反動階級,將被共產黨逐漸消滅,最終實現社會主義制度。

巴黎公社曾經是:人民不僅可以獨立地參加投票和選舉,而且人人都可以獨立地參與日常的管理;任何一個公職人員的薪金不得超過一個熟練工人的工資;公職人員的工作被簡化到統計、審計這樣人人都可以操作的難度,他們不能像資產階級議會裡的老爺們一樣把辦公室變成清談館,必須踏踏實實地執行行政、立法等職能等等。一句話,在社會主義國家中,國家的管理人員不再是一切舊社會為了愚弄老百姓而從事空談的官僚,而是為全體人民踏踏實實服務的公僕!

由此可見,資產階級的那些人為什麼跳著腳、如喪考妣地痛哭「民主的缺失」,不遺餘力地攻擊中國共產黨的「人民民主專政」呢?那就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旗幟上已經清清楚楚的寫上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國共產黨的國家是人民政府是人民當家作主,不允許人剝削人、一部分人心安理得的享受特權的國家,這些人們沒有辦法在其中享受剝削的特權,而鼓吹西方那套東西搬過來就可以實現?

而真的如這些西方希望的那樣,按照西方的救世良方規劃的圖景去實施時又會怎麼樣呢?看看解體的蘇聯就知道了。葉利欽的「炮打白宮」那可真是打響了學習西方「民主自由」的禮炮,西方的休克療法真實讓解體后的蘇聯各加盟國本來只是「重症纏身」一下子休克了過去。1993年的冬季俄羅斯已經面臨嚴重的威脅,大量的婦女為了生存被迫從事那些在社會主義國家中絕不容許從事的行業。這些事實告訴共產黨人:多黨制不能帶來真正的民主,人權自由只是為了推行私有制、合理剝削為借口。西方的那些救世良方,只是一發又一發的糖衣炮彈,妄圖打碎中國共產黨真正的民主、人權、自由。敵人越猖狂,越說明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這才是資產階級對共產黨人的《洗腦》。新中國的工人被走資派"讓少數人先富的《洗腦》後幾千萬工人下崗了,農民們被走資派《洗腦》後人民公社解散了淪為四處流浪式找工的農民工。

還有一些反共者攻擊中國共產黨是暴力革命推翻國家,建立獨裁專政的政權是非法的。這讓人突然想起了這樣一個鏡頭。那是在電影《建黨偉業》中,中山先生為了促成辛亥革命之勝利,讓出了臨時大總統之職,宋教仁在向同盟會的各個成員宣講,企圖通過改組同盟會形成全新的國民黨,在議會大選中獲勝,以此來與袁世凱鬥爭。結果呢,宋教仁本人被人暗殺身亡,被寄予厚望維持中華民國民主共和的《中華民國臨時約法》被封建地主軍閥們任意踩踏,這樣的結果實在令人扼腕。彼時,在資產階級民主革命階段,封建地主軍閥是沒落腐朽的統治階級,資產階級是先進革命的被統治被剝削階級,他們企圖通過和平的方式從真槍實彈武裝到牙齒的敵人手裡分一杯羹,這可能嗎?推而論之,換位思考,當資本主義發展到帝國主義階段,資產階級變成了沒落腐朽的剝削統治階級,無產階級作為被統治被剝削階級,可能通過和平的方式去奪資產階級手裡的權嗎?答案顯然是不言而喻的。那麼這些先生們又憑什麼指責中國共產黨使用武力去砸碎舊的不合理的國家機器呢?

當資本主義社會制度越來越多尖銳的社會矛盾被暴露出來,當真正觸及到人類社會發展的本質矛盾即階級鬥爭在不同歷史時期的具體展現時,人們才恍然大悟:西方所謂的「人權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不過是西方有錢老爺們用來吹牛的資本,作用範圍只局限於這些老爺們之間。馬克思一語道破這種西方制度的本質:「不過是每隔幾年決定換一撥人去剝削統治底層的人民」。「人權民主自由」在西方國家越「完善「,這個國家的無產階級想要進行改善自身條件的鬥爭招來的鎮壓就越激烈。底層的人民只要稍稍想反抗上層社會改善生活境遇舉行罷工示威遊行,資產階級就會武裝起來,用他們的國家機器去鎮壓。一句話,任何西方資產階級代議制都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只是少數人的民主,而不是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大多數人的民主。

曾有人問毛主席:「如果中國出現了資本主義復辟,那人民是不是要吃二遍苦,受二茬罪了?」主席說:「你太高看他們了,他們懂什麼是資本主義?最多倒退回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資本主義是被資本裹挾著去侵略和掠奪別的國家積累資產的,他們敢侵略誰呀?不被侵略就阿彌陀佛了。他們只能剝削本民族的百姓,或者賤賣自己國家的資源,以滿足自己貪得無厭的私慾。」走資派鄧小平篡權上台後的洗腦是瘋狂的。四十多年的實踐證明,謊話假話說上一千篇就成真理了。改革開放后的洗腦如同《傳銷》一樣惡毒。

有人別有用心的攻擊中國共產黨的思想改造是洗腦。思想改造貴在自覺,自我革命是黨員幹部的終身課題,思想改造是自我革命的銳利武器。周恩來說:「要把思想改造看成像空氣一樣,非有不可。不然,你的思想就會生鏽,就會受到腐蝕。每個黨員從加入共產黨起,就應該有這麼一個認識:準備改造思想,一直改造到老。」這啟示人們,思想覺悟的提高,思想認識問題的解決,必須通過自覺而徹底的思想改造才能實現。黨員幹部肩負重任,其思想水平直接影響工作水平、領導水平,直接關係幹事創業的成敗。因此,自覺進行思想改造,不斷提升思想水平,是每個黨員幹部的迫切需要和應當擔負的重大責任。

以自信啟自覺。對自己追求的理想信念高度自信、對自己投身的事業高度自信,就會時刻查不足、清灰塵、補短板,自覺進行思想改造。中國共產黨成立時,全國共產黨早期組織的50多名成員中,有人或拋棄高官厚祿、安逸生活,甘願吃苦,流血犧牲。或與封建家庭、頑固勢力徹底決裂,投身革命洪流之中。或身處國外憂國憂民,懷著拳拳赤子之心,毅然回國參加民族救亡鬥爭……他們投身中國革命,既非謀生計,也非求名利,而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是為了「先改造了自己,再改造社會,改造世界」。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對馬克思主義真理虔誠而執著、至信而深厚,就會「檢身若不及」,時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努力做到「心不動於微利之誘,目不眩於五色之惑」;就會「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對標對錶查不足。面對新形勢新任務,黨員幹部只有自覺用足用好思想改造的利器,時刻從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才能始終保持共產黨人政治本色,挺起共產黨人的精神脊樑。

以自強礪自覺。知不足而奮進,望遠山而力行。思想改造的要旨在於自我凈化、自我完善,以自強不息的行動促進思想境界的升華。1949年上海市解放后,陳毅同志在會見該市文化科學界人士時說,自己這個共產黨人,不是天生的,開頭是地主家庭出身,信孔夫子那一套。後來接受了新思想,改信了「德先生」「賽先生」,變成了資產階級民主主義者。最後從法國勤工儉學回來經過了矛盾、消沉、碰壁,才選擇了革命的道路,確立了共產主義信仰。他坦言這幾步走得並不容易,有別人推動,也有環境的逼迫。他向在場的人表示,將來自己還願意與他們一道,繼續走思想改造的道路。陳毅自強不息的思想改造歷程告訴人們,「越改造就越覺得需要改造」,越上進越渴求「吾日三省吾身」。漫漫征程,「初心不會自然保質保鮮」「黨性不是隨著黨齡增長和職務提升而自然提高的」,只有使思想改造成為一種工作常態、生活方式,才能不斷取得進步和提高。思想改造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勞永逸的,而是要在鬥爭實踐中不斷砥礪、不斷提升。整風、三反、五反、文革等都是共產黨內的自我糾錯。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