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天王嫂方媛曬全家遊玩照!倆女兒顏值酷似爸爸,女方白嫩似少女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22:47 |閱讀模式
近日,郭富城的老婆有「天王嫂」之稱的方媛在社交平台上曬出過年期間一家四口出遊的畫面,並配文稱:「新年好,祝大家萬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也是祝願大家新年快樂,看得出在過年期間她非常的高興,有家人的陪伴讓人心情愉悅,而她曬出的照片也是引來網友們的關注。<br />
從照片中能看出,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遊玩了很多地方,開開心心的喜迎新年,在一家四口的合照中就可以看出來,只見郭富城審查混黑色毛衫,內搭白色襯衫,下身搭配黑色長褲,十分帥氣,而身旁的妻子方媛則身穿連衣裙,畫著精緻的妝容,整個人顯得十分優雅,兩人的面前站著大女兒和小女兒,不過兩個女兒的長相是真的很像她們的父親,可見郭富城的基因有多麼的強大了。<br />
當天他們一家人還吃了豐盛的大餐,餐桌上面有烤乳豬、烤鴨等等各式各樣豐盛的菜品,看得網友們直流口水。方媛也是帶著兩個女兒在院子內玩耍,身後的樹上更是掛滿了福字,可見新春氣氛的融洽,方媛身穿紅色衛衣,下身搭配黑色緊身褲,整個人身材非常火辣,四肢纖細,尤其是那雙大長腿更是令人羨慕,她也是和女兒們互動,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