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走丟的狗找回來后,女兒抱著它痛哭!主人:感動嗎?狗:不敢動!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9:2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孩子都是比較單純的,他們的感情也是非常純粹,開心時就會大笑,而傷心時就會大哭,毫不會隱藏自己,感情都是很真誠的。記得小時候家裡養的狗狗死了,大人們就是簡單的一句,卻會讓我們哭了很久呢!<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只狗狗,女兒是非常的喜歡狗狗,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那種。不過後來狗狗卻意外走丟了,怎麼找都找不到。直到在幾天後,狗狗才幸運的被找回來。當狗狗被找回來時,女兒更是非常激動的抱住狗狗大哭起來,那哭聲一小區的人都能聽見,哭得非常大聲!<br />
可能在別人看來女孩的哭聲還挺好笑的,但是只有養過狗狗的人才知道,狗狗失而復得的那種感覺是真好啊!女孩這是真的愛狗狗,所以才會發泄出自己的情感哭出來。狗狗就在小主人的懷抱里也不敢亂動,是不是也被感動到了呢?以後可要小心啊,別再走丟了,不僅你有危險,家人都很擔心你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