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過完年網友開車回去了,發現狗狗在一路追車,它也捨不得離別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8: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很多人都已經回去工作上班了吧!每年最傷感的事情,莫過於是這種離別時分了,尤其是剛剛才熱鬧過,轉眼就變得很冷清了,這反差讓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呢!在你走的時候,親人有沒有很傷心的流淚呢?<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只狗狗。年剛過完,網友就要開車離開家了,和家人一一告別後,就開車離開了。沒想到正在路上開的時候,忽然看到在旁邊的小路上有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竟是家裡的小黑狗追上來了!只見它跑得是十分的快,幾乎都和自己的車一樣快了!<br />
就這樣狗狗在追了幾分鐘后,直到前面沒有了小路才停下來!看到狗狗追車的一幕,網友的眼淚都下來了!原來捨不得自己的,還有家裡的狗狗啊!它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用著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的不舍!狗狗也知道,這一別,恐怕下次見面就是一年後了!但我相信,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希望狗狗和家人都要好好的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