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孔雪兒曬海邊度假隨拍,穿青綠碎花弔帶裙清爽俏皮,精緻且元氣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30 17:47 |閱讀模式
第一個難得的全面放開的春節假期,無羈絆的去海邊度假,怎麼能少了「弔帶裙」,藍天大海日光浴,穿上弔帶裙適當的露膚,將小姐姐們的青春性感氣息全都散發出來,時尚又迷人。當紅小花孔雪兒就曬出了自己在海邊度假的隨拍,穿著青綠色弔帶裙,清爽俏皮,搭配麻花辮造型精緻且氣質,元氣滿滿的度假生活。<br />
孔雪兒這件弔帶裙,上半身採用連體可調節的肩帶,將天鵝頸以及性感的鎖骨,以至於整個手臂都是極度自由裸露在海風中陽光下,顯瘦又撩人。清綠色清新時尚,滿印的碎花點綴,擯棄單一色彩的乏味,讓整條裙子充滿減齡時尚氣息。濃密的黑髮編織的麻花辮韻味十足,白色點綴藍色花花的發箍,作為裝飾實用且提升時尚效果,足以展現十足的青春美少女的時尚魅力。<br />
孔雪兒這條裙子採用薄紗絲質,有很好的柔軟性和優良的透氣性,上身修身後形成多層蛋糕裙的下擺,效果比較親膚同時還有很寬鬆無羈絆性,除了面料上看起來有些高級性感之外,它的上身舒適度以及多層裙擺疊穿形成若隱若現的透明效果性感度絕對是極好的,適合海邊度假甚至像孔雪兒在室內居家這樣穿都沒有違和感。滿印的碎花圖案,更會讓整體風格看起來顯得清新時尚且俏皮感十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6: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