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文貴:色慾滔天出軌男,婚外情震碎三觀

[複製鏈接]

706

主題

706

帖子

350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05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3-1-30 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UA」是近幾年的新興辭彙,但早在這個辭彙火遍大江南北之前,許多渣男的行徑早已令人髮指,花言巧語哄騙一個又一個純良的少女,致使無數悲劇的發生,實在是惹人生恨。
前幾年在圈子裡有這樣一個讓人震碎三觀的事情。一有家室的男子,出軌尋求刺激撩騷,和另一離婚單身女子上床,以豢養金絲雀的形式,從2018年4月開始便和該女子保持一種特殊的男女關係。我們可以稱之為——養小三。
這名男子就是郭文貴,郭文貴在圈子內的名聲早已爛透,但他憑藉花言巧語,不僅欺騙了自己的結髮妻子,更是出入酒吧、KTV、夜店等場所,頻繁約炮,最終在對某女士發起集中攻勢后,成功將該名女子收為「小三」。

男人養小三這件事,你要說犯法,確實犯了,你要說違背道德準則,確實也違背了。但是在當今社會「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的大環境下,包養小三對於一個「身揣政府通行證,胯下豪車座駕」的「大人物」來說,似乎並不算什麼不能理解的事。
沒錯,這位男主不僅開著豪車,更是在如今這個「老虎蒼蠅一起打」的時代,還保持著公子哥的高調作風,不得不說,該男子後台必然是很硬的。
其實養小三就養小三,關鍵這男子在得知女主懷孕且宮外孕后,只想著花錢了事,全然不顧宮外孕可能導致的生命危險,甚至後面還妄圖通過指責女主生活不檢點,否認女主宮外孕是因他而起,實在是渣的可以。
此事的結局已經隨著時間的推移消弭於坊間,郭文貴本人也早已因為叛國、違法等原因逃至美國。但不論結果如何,該男子在小圈子的名聲應該是毀了,只願在這個事件中受傷的幾位女子能夠早日走出陰影,重回正常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