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何為壞人

[複製鏈接]

373

主題

373

帖子

2294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94
桃小仙2 發表於 2023-1-30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何為壞人?不好界定。 你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幼稚的問題,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哲學問題。在孩童眼裡,這個世界非黑即白。但到了聖人眼中又是不同,「人皆可以成為堯舜」,這是孟子的名言,而荀子覺得,人性本惡。但不論是本善還是本惡,我們不必過於糾結,就從最簡單的出發,從人倫道德出發,來看看什麼是壞人。
    一、凡引導他人走向魔鬼之道的人便是壞人
    長久以來,郭文貴通過一個個視頻直播,不斷給自己洗腦,給廣大網民洗腦,妖魔化中共,神聖化自己。台灣、香港、新疆,皆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可到了郭文貴這裡全成了他大做文章之處。無恥言論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什麼狗屁支持台灣不統不獨,什麼英國政府不應該交回香港,故意醜化歪曲新疆人權問題。任何一個言論都深深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他早已變成不僅僅是針對中共了,而是站在了中華民族的對立面。搞起分裂和破壞民族團結的他,儼然一副賣國賊嘴臉。這樣的人,不是引導我們走向他所承諾的「民主法治自由」,相反走火入魔的他是煽動人們陪他一起墮入深淵,共赴魔鬼之路。
    二、凡製造和傳播是非的人便是壞人
    從早期的「盜國賊」,到各路民運人士,郭文貴用自己天馬星空的想象力,為他們編織了各種玄而又玄的離奇故事。目的很簡單,搞臭他們,攻擊他們。但只要他不能自圓其說,或者有人提出質疑,郭文貴的甩鍋理由永永遠遠只有一個,「藍金黃」,然後胡扯一通,反正髒水往「盜國賊」身上潑就對了。當然,我們更可以把它當成郭文貴的一個台階,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何況是喜歡製造傳播是非的郭文貴呢,無中生有之事想要瞞天過海,難上加難。   
    三、凡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的人便是壞人
    郭文貴造謠造假,最終無非是想把自己的骯髒齷齪意志強加於網民,綁架民眾,為自己求得苟延殘喘。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郭文貴無所不用其極。郭文貴口中從來都不缺少「大人物」,可這些「大人物」是「何方神聖」,郭文貴三緘其口,各種搪塞。可分析來分析去,這些「大人物」就是郭文貴自己。想想看,連國外主流社交網站和新聞媒體都不願去搭理的這麼一個嘩眾取寵的小丑,哪有「大人物」會與他為伍?之所以,郭文貴編造出一個個「大人物」,一方面想要彰顯自己「神通廣大」和人脈廣布,來掩人耳目,賺足關注;另一方面是想借這些「大人物」之口來輸出他的邪惡意志。要知道,郭文貴早已惡名遠揚,要想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必然困難重重,於是乎,換個說法,找個「大人物」,散布自己的歪理邪說,似乎看起來順理成章。所以說,別看郭文貴說什麼吹什麼,這一切都是幌子,一切都是為了灌輸他的「毒雞湯」。
    好人壞人,一字之差。好人憑付出,壞人憑好話,郭文貴說的天花亂墜,實則是偽裝的行騙。郭文貴啊,善惡到頭終有報,望你「且作且珍惜」。行書至此,何為壞人?郭文貴便是壞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2: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