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一博文盲風波出圈!過往採訪被扒,不識字、念錯字,鬧大笑話!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28 21:3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節檔期間,各家電影都在賣力宣傳,其中包括《無名》劇組也在努力地進行線下宣傳,不過主演之一的王一博,在線下活動時頻繁被問到問題,回答捉襟見肘,被網友扣上了「文盲的帽子」。<br />
回顧王一博這幾次的線下被提問,首先引起熱議的就是「穿越到電影那個年代遇到他所演的角色,會對他說什麼」王一博簡單思考了一下之後,給出了一個看似很冷酷的回答:首先我覺得這種問題沒有太大的意義,我不會想說什麼,我們也不會見面。說完觀眾席的粉絲們集體歡呼,認為王一博的回答簡直太酷啦!<br />
但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嗎?回想一下我們初中時候的「假如你是李華」、或者高中時期遇到某朝代的歷史人物會怎麼辦,這些看似簡單的問題實際上也是在考察一個人的認知水平與應變能力。結果被粉絲洗成了思考這種問題沒有意義,只能說文盲與文盲雙向奔赴了。而且王一博可是主演,演了那麼久最起碼應該對角色有一定的認知,但是王一博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酷酷」的回答這個問題沒意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