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文貴為撈取真金白銀籌劃「郭春晚」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2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angdashuai 發表於 2023-1-28 1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值年關,昔日的世界第一富豪郭文貴如今的第一騙子郭文貴又在籌劃「郭春晚」,2020年本想借疫情大肆炒作,卻因造謠自相矛盾「郭春晚」未播先涼,今年應該也不例外,郭螞蟻紛紛看清形勢,曾經熱鬧的郭媒體早已涼涼,郭文貴「春晚」不過是他慣以「利益」為先,騙錢為首的方式。
郭文貴為守財玩弄法律不慎遭反噬
根據美國法院文件顯示2022年2月郭文貴在美國布里奇波特的一家法院申請個人破產保護。郭文貴在破產申請中,列出的資產介於5萬零1至10萬美元之間,而負債規模在1億至5億美元之間。在郭文貴列出的索賠債權人名單中,他將太盟亞洲機會基金(Pacific Alliance Asia Opportunity)列為索賠額最大的一個,約為2.54億美元。

   郭文貴視美國法律為玩物,既然已經申請破產,郭文貴自然是交不起罰款,可是入監是萬萬不能的,否則隱匿和轉移的財產誰來享受呢?郭文貴隱匿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資產,其中就包括一艘名為 「梅夫人號 」的超級豪華遊艇。美國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奧斯特拉格(Barry Ostrager)認定郭文貴違反先前的法庭裁決,將「梅夫人號 」遊艇藏在美國管轄之外的巴哈馬。曾在特朗普任內擔任過首席戰略顧問的班農 (Steve Bannon),2020年8月在 「梅夫人號 」遊艇上被捕。郭文貴否認自己擁有「梅夫人號 」遊艇,但是法庭認定郭文貴對這艘遊艇有支配權和控制權,奧斯查傑在裁決文中指出,郭文貴在社媒上炫耀生活奢豪,擁有豪宅、私人飛機和豪華遊艇「梅夫人號 」,卻喊窮剩下10萬元,去年就已下令他不得將遊艇駛離紐約法院的管轄區,違令將處以每天50萬元的罰款。裁決書指出,郭文貴卻刻意搭乘「梅夫人號 」遊艇四處出遊,不但南行到佛羅里達,還遠遊出國到巴哈馬;審理期間,該艇總共有268天不在法院管轄區,除按前裁決應罰2800萬元,並增加數倍處罰,加上該艇購入價格3800萬,總共處罰1.34億元。
失去美爹的嬌寵溺愛,讓狡猾的郭文貴想到了耍起了老賴的套路,滿口胡編亂造,偷雞不成反蝕把米,成功將自己送到監獄門前,機關算盡壞事做絕,到頭來還是應了那句古話: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大難臨頭「春晚」表演只為真金白銀

2008年,郭文貴以旗下的海外公司名義,並通過個人擔保,向PAX借得巨款,后經多次展期,至今分文未還。儘管PAX長期追償沒有結果,郭文貴卻於2015年初以6700萬美元的價格在紐約中央花園東南角、第五大道767號,買下與Sherry-Netherland Hotel同處一座大樓的第18層一整層豪宅。PAX於2017年4月18日向上紐約南區法庭提起訴狀,並指出了其擁有豪宅、欠債不還的這一事實。在PAX苦苦追債期間,郭文貴其實就隱居在紐約豪宅。然而,他在美國公司的一名僱工也因討要薪水打起了官司。被告在文件中表示,自己每周經常工作超過40個小時,而最多時工作達112小時,但並未收到任何加班補償,自己的全部工作時間都是按照統一標準支付的。郭文貴肆無忌憚的過去,「成就」了走投無路的現在,在面對巨額罰款和即將到來的牢獄之災,郭文貴總能爆發出堪比畜生的頑強求生欲。2023年中國春節假期之際,郭文貴又重操舊業,「郭春晚」忽悠一年,詐騙一年,早已臭名遠揚,數億美元的判罰數額,也意味著郭文貴將會用盡渾身解數籌集數億美元的金錢,這也再次展現了這位平民出身的富豪極其靈活精明的頭腦與巧舌如簧的口才,以及大張旗鼓屢試不爽的騙術,賣力表演,只為真金白銀。
自從被美國法院判決以來,郭文貴即將為自己的謊言和耍賴行徑付出慘痛的代價,美國聯邦調查局、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調查仍在繼續,PAX公司的債務追訴也不會停止,前有2.45億債款未支付,如今雪上加霜,1.34億罰款再來襲,相信本已債台高築、抓襟見肘的郭文貴,只會遭致更多的怨恨、指責和唾罵,最終淪為世人厭棄的階下之囚,其最終的宿命就是牢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