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主播的年度定製聯歡來騙你入坑了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jspa 發表於 2023-1-27 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眼瞧著一年一度的年關來臨之際,送虎迎兔,辭舊迎新,郭文貴可謂忙得頭髮鬍子都懶得打理,糟糟蹋蹋的堅持作業。郭文貴是利用Twitter、YouTube等社交媒體進行所謂「爆料」才在網路上走紅。近年來他利用直播,看似把「爆料革命」當成事業經營得有模有樣的,但隨著他的表演越來越浮誇,醜惡的嘴臉逐漸暴露無遺,醜態百出,也榮獲了「瘟龜鬧劇」這樣的年度網路稱號。


郭文貴開起直播可謂是「盡職盡責」,除了內容不太新鮮,風格千篇一律以外,也沒啥大毛病,反正都是造,管他中國製造還是美國製造,只有誇張點才有流量,煽情點才能吸睛。把餅再描畫得大一點,就能讓更多的人入坑。他這樣的套路把戲三句話足以概括:生搬硬造只為反共,東拉西扯真假摻雜,溜須拍馬哄好主子。

不由你信不信,郭文貴就是用這麼一個套路走天下,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他如何青天白日顛倒黑白的。
郭文貴2017年8月潛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報成為在逃人員,為尋求政治庇護,他只能找人抱大腿,而作為曾經胡潤財富榜上身價170億的大富豪,撒點錢不是什麼難事,他輕而易舉的攀上班農,當時兩人成為「摯友」,通過這位特朗普前政治顧問,郭文貴又輕鬆成為美國政府的「座上賓」,為了穩定在美國主子心中的地位,他不得不在網上編造「爆料」。開啟他散布陰謀論和假新聞的郭式直播。郭文貴通過一連串毫無根據的指控和散布虛假信息來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他才不管信息真假及來源渠道,通過添油加醋,牽強附會的生拼硬湊,打造出所謂的「驚天陰謀」,再塗上離奇玄幻的色彩,一條新鮮的料就出爐了,再利用他三寸不爛之舌、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講述,穩穩地博眼球吸流量。
網上有了流量就成為了「網紅」。郭文貴打著不為利、不為名的旗號坑蒙拐騙,畢竟是背著通緝犯的標籤逃到美國的,只有穩住在美國主子心中的價值,才能求得庇護。郭文貴借著流量順便為自己畫起大餅也更加便利,對於成為他的擁護者,郭文貴高調的宣揚擁有喜馬拉雅幣(HCN)才是對他最實際的支持。郭文貴在蓋特社區(Gettr),發動所謂的「新中國聯邦(NFSC)」運動,稱支持他的人為「戰友」,不過就是忽悠這群「戰友」的圍觀來提升人氣,搞大動作來讓美國主子滿意。
春節來臨之際,郭文貴借「郭春晚」已經開始預謀造勢,套路估計也脫不開張口就來的造謠,閉眼就吹的「宏圖大業」騙錢,只要火力開得足夠大,博得眼球才是根本。沒啥才藝的郭,除了「滿嘴跑火車」的表演,那就只能自己親自上陣尬唱,今年或許再搞點更讓人嘆為觀止的新戲法、刷新下限的真人秀玩玩。
郭文貴直播使用的蓋特社區(Gettr),是由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助手傑森·米勒創建的,郭文貴作為投資人之一,把這個社區打造成極端內容盛行,包括種族主義、恐怖主義宣傳,充斥著色情內容,持續傳播關於2019冠狀病毒病陰謀論。有報道稱,該社區已經被巴基斯坦籍黑客入侵併公布了核心數據,造成用戶信息大量外泄,明眼人都知道這社區已經隱患重重。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像郭文貴這樣的極端利己主義者,抓緊把Gettr社區的「戰友福利」薅盡羊毛博人氣,而其打造的郭春晚節目就是所謂披著「爆料」外衣的空洞內容,完全憑郭的一張嘴,大夥兒何必湊熱鬧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