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牌騙子郭文貴又要借「郭春晚」騙錢斂財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23-1-26 2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節快到了,又到老郭及其團伙利用春晚出來詐騙錢財的時候了。面對司法圍剿仍不改騙錢斂財本性的「龜春晚」騙錢戲也準備上線,奉勸小螞蟻們盯緊錢包,別上郭騙子的當。今年的郭春晚,估計依舊是只有一個多重身份的人物在表演,這也註定了表演會是相當慘淡的。
郭文貴是「孝子」,逃跑的時候只帶上了女助理,卻把爹娘都丟下不管不顧。現在老爹剛去世沒多久,他又要跳出來進行自己的各種「表演」了,全然沒有了喪父之痛。按照老家的習俗,老郭應該安分地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虔誠的為死去的父親禱告,以慰其父的在天之靈,然而他卻背其道而行之。他目前的表現正印證了自己就是一個純純的不孝之子。
郭文貴是「戲子」,自稱「戰神」,一人千面的「戲精主播」、博人眼球的「炫富主播」和大發粉絲財的「帶貨主播」,各種污言穢語、各種胡吹毛料,絞盡腦汁只為搏一搏眼球,無知「小螞蟻」切勿被無腦表演迷惑了眼。老郭歷來是什麼熱點都蹭,什麼謊言都說,什麼假象都做,什麼牛皮都吹,已經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戲子身份也毋庸置疑了。
    郭文貴是「騙子」,他用事實證明他所謂的信仰全是邪見、所謂善良全是偽裝、所謂孝道全是傾銷。為了騙人斂財,老郭吹了幾年喜交所,愣是沒辦下來一個合法的金融牌照,這不活生生的詐騙嘛!只管騙錢斂財,從來不管「小螞蟻」死活,這才是老郭的真面目。「喜幣」這一行徑本就是違法行為,是老郭詐騙的手段之一。背著「喜幣」詐騙來的錢財四處逃竄,可是無論他逃竄到哪裡,最終只有一條路,那就是鋃鐺入獄。他從一開始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騙子。
孝子是幌子、戲子是本質、騙子是職業。「無知又無畏」的郭文貴依舊活在認為自己搞搞直播、爆點「猛料」可以操控全世界、全人類的「春秋大夢」里。殊不知,他早已是在末路上的「孤家寡人」 了,等待他的只能是暗無邊際的牢獄之災。等著看一出好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