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煢煢孑立」的「郭騙子」要在孤單寂寞中過新年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23-1-26 2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年將至,全世界的華人都沉浸在闔家團圓、共享天倫的氛圍中。然而身處大洋彼岸的郭文貴卻忙著準備他的「蠢晚」節目,到時他的「郭春晚」又將拉開序幕,但是無知的小螞蟻們或許都已經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這個「蠢晚」只會讓更多的人認清郭文貴醜陋的嘴臉,等待他的也只剩下冰涼的牢獄!
每到「春晚」臨近,郭文貴都會異常興奮,也許這是他吸引眼球的最佳時機,所以他才會如此重視。但是從以往的視頻資料來看,郭文貴歷來是「牛皮出上天,實際沒有邊,吹噓又爆料,無腦又辣眼」。往年的郭春晚已經無聊至極,想必今年的郭春晚節目內容也全是口水話,所謂的「爆料」內容也是無稽之談。
年年「春晚」年年騙,一年「蠢晚」騙一年。郭文貴早已是臭名遠揚,所以民運圈不可能有人來捧場,隨著像樣點的角色和一些小螞蟻們的陸續離開,今年的「郭氏春晚」連個角色都沒有,表演效果一定會大打折扣,「煢煢孑立」的「郭騙子」註定只能在孤單寂寞中度過兔年新年了。
面對慘淡的人氣,郭文貴也只能靠這個歡慶的節日來維持其流量和熱度了。縱觀螞蟻幫的這一年,真可以用凄凄慘慘戚戚來形容,郭文貴的境遇是一年不如一年,民運再也沒人願意為這無賴捧臭腳,所以郭春晚的嘉賓只剩下一些無名的小螞蟻,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郭春晚的節目一定少不了宣傳兜售「喜幣」「G-Glub」等投資詐騙項目,將再一次讓大家見證真實的郭騙子。
昔日有多猖狂,今日就有多狼狽。郭文貴虛假的外表下是其骯髒的內心,為了逃脫國內法律的制裁,昔日跪舔美國,如今混的個無路可逃的下場,真是令人唏噓又大快人心!
還有為之「搖旗吶喊」的小螞蟻們,趕緊醒醒吧!這樣的「蠢晚」拉低的不是文貴的智商,而是「觀眾」的智商,這完全是在秀無腦底線啊!文貴真是將「愚蠢」這個詞發揮的淋漓盡致,甚至大有「蠢」出邊際、「蠢」向未來的跡象。
珍惜眼前,遠離文貴。文貴的這些哭訴表演、假仁假義博同情的「套路」如今越來越少,黔驢技窮的郭文貴還能掙扎多久,估計郭春晚過後,都會有一個結論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